close





這次去的這家。邊界驛站

氣氛好讚!!

難怪看一大推部落客寫文都是二巡三巡那樣 XD


店內外隨手拍。很不一樣的裝潢


話說

這家店位於大溪台四線上

想吃,可要記得訂位喔!!

因為平日中午人就很多 (哈)


-----------------------------------------------------------------------

邊界驛站-桃園大溪店 (官網請按這)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號

03-3881559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美式風格的餐廳

而且又是濃濃鄉村風。超吸引我的

所以就速速糾了楊先生來吃


一進餐廳後

就興奮的拿我的小相機拍不停

店內很多裝飾品及小物都挺特別的

連夾帳單的版子也好可愛  (請看第一張圖片)


這次先介紹好味

因為我怕店內外環境會介紹一長串 ((哈))

店內擺設完全上相阿~


首先阿

從沙朗牛排的墨西哥豆醬開始

因為十分好味。讚!



這個很特別

是我喜歡的味道

很夠味但搭上牛排有點搶過牛排香味了



這是楊先生點的沙朗牛排(12盎司)

只要NT 350。好划算

楊先生這個挑嘴人也覺得不錯吃

哈 哈 哈




不過牛排+泡菜的組合

= 超奇怪的阿?!

所以又特寫了一張



莎朗牛排近拍

牛排上白白的小顆粒是海鹽。好香噢!



然後這胡椒五顏六色十分上相

但不好吃噢 xdd



話說

原本想點七分熟

因為我實在不愛見血的牛排

但最後還是聽店員建議點了五分熟

結果真的好吃耶!嫩 嫩



隨餐有附上的沙拉+小餐包

其中沙拉-千島醬我好喜番

有它 怎麼吃都不會NG (笑)




然後小餐包是有餡料的那種

挺不錯的




這是我點的法蘭克招牌牛肉漢堡+起司(附薯條)

漢堡建議切四半。比較方便吃!



加上起司看起來更可口了



你們看

牛肉餡很厚。份量十足呀



其他配料有生菜+洋蔥+酸黃瓜

可依個人口味加入

好貼心

(超適合楊先生這個挑食鬼)



然後它們家的薯條跟IKEA薯條超像的

兩家我都很喜歡

脆且香 ~

加上Honey Mustard更是美味。超級!


飲料點了可樂及紅茶

其中紅茶我覺得很香

可去油解膩 : D



接著

進入我最喜番的店內外環境介紹

很特別





店內一隅

我覺得看起來挺寬敞的



桌上的造型燈也好加分

美麗極了



這是車輪造型燈。十分復古

是自己手工做的嗎XD


其它店內裝飾品隨手拍。







十分復古的牛骨+奇怪的印第安人。都讓我印象深刻

超級COOL的


最後阿

它們家不僅氣氛很到味

店員也是(見下圖)



完全鄉村牛仔呀 XD

哈 哈 哈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我愛上鄉村音樂了 (哈)


雖然牛排不是吃過最美味的

但店內氣氛+音樂為它加分不少

然後薯條好吃噢


anyway,是會再回訪的一家店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帶家人來嚐嚐

順便讓他們感受一下濃濃鄉村風的氣氛

屆時在介紹更多好味給大家囉 : )

----------------------------------------------------------------------------

[後記]

其實這家店最有名的是40盎司牛排

那天和楊先生先去大溪老街吃一小圈才過來

所以沒能挑戰 (笑)

只好等下次囉!!!



這是挑戰成功的名人榜

真是厲害



名人榜近拍

我也不知道拍這目的是?! (笑)



最後大溪老街。好吃拿破崙派做Ending

路過發現的。吃起來清爽且不膩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