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十分上相。好美麗


又是一家美式風格的小店囉!

我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隔壁隔壁的雷利彼德美式餐聽

因為原本是要去那品嚐班尼迪克蛋

但店內冷冷清清 。怕踩到地雷的我們就選了這家可愛的小餐廳 (在雷利彼德隔壁隔壁的隔壁)


話說 

今年中壢陸續開了好多家這類型的小店。真是棒

幾乎每一家店裝潢都很special

且可愛


今天介紹這家想推薦給跟我一樣喜番漢堡寶的朋友們 ^^

START

-----------------------------------------------------------------------------------
REBEL 美式漢堡餐廳

03-4250250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15號



最近阿

身邊的親戚朋友都跟我說

我寫的文都是好美味好美味

其實就還好...


好啦~我承認是有點誇張一點點

但就真的是好吃阿 XD

而且我覺得美味的定義還有一個重點 :

就是需要一個陪你品嚐好味的good guy!!!


因為阿

吃的愉快 聊的開心就會覺得很美味

然後很幸福那樣

((當然跟不喜歡的人去吃又不一樣了)) 哈哈


這家店雖然小。但五臟俱全呦



首先呢

從店內擺設開始介紹

一進門右手邊會看到這。小小販售區



這裡販售很多特別的小物

有胸章,吊飾。都很不錯呦!!!





也用了一些照片來做裝飾

接著是一般座位區



我喜番桌子上方的造型燈

及紅色坐墊椅子



除了一般座位還有吧檯區

店內是溫馨黃光。很舒適



店內一隅

有貼心附上兒童座椅



再來是餐點介紹

漢堡真的超上相的啦

而且麵包十分鬆軟。香 (好吃耶)

真不愧是是百年神仙的捏



話說我們怎麼會發現是"百年神仙"的呢?!

因為吃到一半剛好遇到進貨時間 哈哈



是我第二愛的麵包店。百年神仙耶  (第一愛從缺)

不曉得店面有沒有單賣漢堡的

超想買回家自己DIY做漢堡包



然後這些是我們點的餐

起司條沒有拍進來。因為是最後加點的 : )



左邊是隨餐附上的沙拉及薯條

右邊前方是楊先生點的起士牛肉堡

右邊後方則是我點的醬燒雞腿堡。一級棒!



楊先生點的起士牛肉堡先介紹



這個楊先生說好吃!

因為大後天要考試的關係

沒能幫大家品嚐牛肉堡

以下轉述楊先生的話

[下午 11:07:50] Tone-tone: 肉類品優良  牛肉煎得的不由而且將肉汁鎖在裡面  讚

[下午 11:06:57] Tone-tone: 漢堡品質中上  麵包雖然是知名麵包店製作  但還是有台式漢堡的感覺

[下午 11:08:45] Tone-tone: 生菜部分也是相當新鮮  漢堡總體評分八十

以上




然後這是我點的雞腿堡

雖然它不上相

但鮮嫩多汁呦+好大一塊



雞腿堡近拍



後面角度也來一張

拍到後面拍上癮了。哈哈哈!!



對了

漢堡餐有另附上酸黃瓜。十分解膩

好吃噢


另外是人人都愛的起士條



店家很可愛

還把她取名"莫扎瑞拉起士條"

哈哈哈





這道十分上相。但偏鹹噢!

不推薦單點



((不過加上蜂蜜芥末醬大加分))

原諒它偏鹹這件事

哈 哈



沙拉兒近拍

然後薯條一般般

所以不給特寫噢~((我很公平的))



最後是飲料。可無限暢飲

讚啦~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雞腿肉好吃

雖然不是吃過最美味的

但推老闆小店經營的精神。棒!


註 : 要收一成服務費呦
--------------------------------------------------------------------------------------------------------------
[後記]

話說回家整理照片

才發現自己也拍了太多小物照。誇張!

有幾張覺得拍的還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


第一張


拍了糖漿的罐子。好可愛

哈 哈 哈


第二張


把menu拍得閃閃發亮。beautiful


第三張


還是忍不住放了這張

好好笑噢。那個人

哈 哈 哈


大概就以上

大家晚安



竹北。鈞美戚風蛋糕做ending!!

因為很懷念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