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九月份要考試的關係 好一陣子沒寫網誌!

今天是颱風天

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哈哈哈 XD


我會注意到 [散步咖啡] 是網路上無意間發現的

店內外環境超可愛的。讓我一看到就很喜番


然後 咖啡超讚的



我喜歡咖啡拉花。很美麗




不過這家店從這個月份起 換成麵包餐喔 (見上圖)

網路上都還沒有人介紹它們家新的麵包餐

害我有點猶豫 怕帶babe們來吃會不習慣

她們可是很挑的呢  (笑)


結果 大家評語都是好的 棒棒!

以下速速分享給大家壓


-----------------------------------------------------------------------------------------------------------------------

散步咖啡

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近中原夜市)

03-4656656



話說

最近吃太好 > /// <

所以這種輕食風 餐點成了我最愛

(超讚的啊!!!)


首先阿

店外環境先來

因為超可愛



再來從店內小物開始介紹

每一個擺設都有精心設計呦


然後 先說這次拍得照都不美麗

跟大家say soory

因為今天頭實在很疼,哈




這張我覺得重點是右上角倒著的花兒

一整個特別壓

(我是容易滿足的人)



遠景照也來一張

後方是老闆。人很nice

因為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介紹餐點 : )




櫃檯一隅

照片中的色筆好上相。我好喜番



櫃台上方的時鐘也好加分

整個鄉村風

因為有乳牛 (大笑)



紅色的門也很酷+可愛

配上窗戶上繽紛的掛飾。一整個讚




再來這是我們的座位

十分舒適外加暖暖陽光


洗手間隨手拍。







店內一隅。洗手間入口處

左側是洗手台



洗手台旁的擺飾挺不錯的

濃濃鄉村風



我也喜歡擦手紙放置盒



然後終於要介紹美味餐點。十分可口

紅色圈圈是我們點的餐



提供三種麵包給大家選擇。巧巴達/捲餅/panini

私心大推panini。無敵好吃

然後捲餅大夥都沒點,待下次分享囉!



口味 :Balsamico紅酒醋鴨胸

這就是傳說中的panini

其實就是烤吐司啦!


我有偷咬一口阿古babe的。很好吃!

紅酒醋+鴨胸 = 對味極了



口味 : 烤三種吐司panini

我覺得是全部餐裡最讚的!

因為我是起司控阿 XD

(花花babe真是會選。聰明兒)



因為好吃所以給它來張特寫

超級濃郁的樣子齁。香香!



口味 :泰式甜辣燻雞

我覺得很夠味又不會太過頭那樣

推推


為了每種口味都吃到

我點了這個

結果一般般 xdd



口味 :墨西哥莎莎燻鮭。巧巴達


這個餐不受歡迎到 ...

我想分大家吃 大家還不想咬一口那樣

so sad!

(因為麵包冷冷的)


我想如果把巧巴達換成panini

一定會好很多 : (

我想吃熱騰騰的啦~



雖然吃起來一般般

但份量十足。一手無法掌握

哈哈哈


對了 整個套餐長這樣



隨餐有附上這些

馬鈴薯沙拉+新鮮水果+NT120飲料

我覺得美味且划算耶


最後它們家的拿鐵拉花很美麗





妳們看看

是不是很讚~~~


大夥兒都點了熱拿鐵

只是口味不同

點了紅色圈圈這些 :



熱拿鐵我都覺得很讚噢!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超出我們意料捏!是好評

可能是本來期望就不高 (偷笑)


anyway,是一家適合姐妹聚會的小店囉

口袋名單又多一家了,棒!


-------------------------------------------------------------------------------------------------------------------------------------

[後記]

話說這一陣子hold住姐十分火紅

我們也跟上這個熱潮

因為我們是時尚的人 (偷笑)

登 登





也只有我們聚在一起

才敢那麼放肆。超happy!



然後這是很nice的路人朋友,

覺得很酷就跟我借來拍。也好cute!!



接著是隨手拍。



店內採光很讚,拍起來超perfect



我很喜歡這張

bling bling







謝謝你們大家

有妳們真是開心




最後 散步咖啡。美味鬆餅做ending

加點的。楓糖醬較香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