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啦 !!

最近真的吃不停耶

從考完試後就不停去吃好味 。真是開心


這篇壓

要分享一家。家庭鄉村風的小餐廳

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某天看了紅小茶的美食文

註 :  紅小茶是我超愛的美食部落客 (網頁左下角有連結)


其中一篇有介紹這家

感覺用餐氛圍超讚的

就跟楊先生預訂了下次去高雄要品嚐~

哈 哈 哈


以下速速進入主題囉

START

-----------------------------------------------------------------a----------------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點此連結至官網)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1F

(07)  222-8836



話說這次沒訂位

所以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吧檯區 (靠近廚房)

雖然有點熱,卻能更清楚看見這家小店的用心


上圖餐廳的外觀

十分隱密

像楊先生這個在地人都沒發現這好味



外頭也有用告示今日特餐與其他資訊


然後一進門真讓我SHOCK!

有一點兒小  XD

哈哈哈

(大約只能容納20人)


不過裝潢及擺飾我很喜番



這是木頭門+復古燈

我覺得so special



因為復古燈太美麗

所以給它來張特寫



木頭門上裝飾也很特別


再來介紹餐點。無敵美味噢

它們家菜單不定期會變動

我覺得還不錯 ((menu介紹請此)) 


我點的是班尼蒂克蛋



是不是很多人沒吃過班尼迪克蛋阿?!

讓我為大家介紹

就是厚蛋皮但切開會有蛋汁流出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你看看 是不是很誘人


至於常聽到的太陽蛋呢 = 就是只有一面熟

不過這我就不敢嘗試了


它們家的麵包酥脆酥脆 (蛋下方就是瑪芬法式吐司)

加上奶油下去煎。超讚! 


蛋汁近拍。十分上相

看起來超美味的


吃起來更是無敵好吃!

上頭有淋上荷蘭醬

我覺得很香



隨餐附贈的沙拉我也覺得好好味!


然後楊先生吃的是醬燒雞腿肉



可搭配瑪芬麵包 or 貝果 or 吐司 

三擇一



話說雞腿肉餐拍了好多張

也不曉得為什麼 XD

哈哈哈





這是雞腿近拍

我喜番肉上方的洋蔥

甜甜的

然後雞腿醬汁相當入味。讚啦!



最後是楊媽咪點的義式豬小排



肉質Q嫩

搭配清爽的沙拉 很能解膩


還有差點忘了這道。額外加點的炸蚵酥



雖然沒有特別好吃

但很新鮮


註:咖啡一般般。建議不要點!


小聲提醒:咖啡十分普通

沒必要別點 XD



總之。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一定要點班尼蒂克蛋 [私心大推]

會想再回訪品嚐沒吃過的美味餐點!


---------------------------------------------------------------------------
[後記]

話說前文店內小物擺設也介紹太少

這邊補充分享一下



這是商品展示櫥櫃

可愛



店內一隅



一樣是店內一隅

漂亮齁



名片近拍



濃濃復古風的沙發+剛出爐吐司




自行取用的檸檬水


最後是剛剛有提到的。楊先生手工咖啡





話說楊先生做的手工咖啡都比它們家好喝 XD

美麗又好喝噢




大概就以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