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想分享很久了

可是礙於沒有靈感所以拖了很久

而且前一陣子有點兒熱...


不過最近剛拿到我的新相機。Sony NEX-C3

所以有動力想把之前S90拍的美食文分享完

因為日後都要用單眼來看世界+嚐美食

oh ya


還有能吃到這家好吃火鍋

要感謝親愛的課長招待 (so nice)


廢話就以上囉

START

----------------------------------------------------------

鍋之舞
(官網請按此)

竹北市縣政二路 390號

03-5583355



首圖放的是店內一隅

是不是很美麗



一進門會先看到這個櫃台

十分古色古香

價目表就在旁邊


然後這家店。想推薦給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們

湯頭還不錯,又是吃到飽耶



白湯及紅湯都挺濃郁的

大夥都很喜歡

除了白湯+麻辣鍋,還有泰式酸辣鍋可選擇噢



註:湯底壺放在桌上,可自由取用




甜點也是無敵多

好吃嗎? 如果我沒去過雲品酒店我會說:還不錯!

(不過重點是我去過了)

所以評價是還可以 XD


應該拍得還算美麗吧 xd

我最愛圖中左上角的鮮柳橙。讚!


此外,我最推崇的是它們家的雞尾酒

是喝到飽噢



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我覺得超級好喝的


再來火鍋食材方面

更是琳朗滿目呦



蔬菜區先來

因為最近走養生路線,非常愛青菜阿 xd

所以到這種店都會先觀察蔬菜是否種類多且新鮮

結果很讓我滿意


再來它們家肉片採新鮮現切



點菜方式如下:

每個桌上會有數張小卡片

然後把小卡片放入想吃的食材中

速速就會送上來



部分海鮮類也是採同樣方式





我點最多次的就屬蚵仔了

超級大又鮮甜的






手工漿也不賴

你們看看蝦仁。so big!

楊先生看了應該會超想來的(因為他很愛蝦仁)

哈哈哈


看完肉品區

接著進入我很注重的海鮮類食材區

開始吧。GO!





這船氣勢磅礡。好酷喔!!

感覺把鮮魚片的美味程度又提升不少



鮮魚片近拍

看起來就很新鮮



除了一般看得到的海鮮

還有上圖這些平常看不到的好味可選擇


接著這是火鍋料專區

應有盡有




再來主食區



意麵到各式泡麵一樣不缺

每到一區都讓我驚呼一下

超級棒的


還有乾糧區



拍起來很美麗

不過我沒吃耶!因為不知道怎麼煮?!

哈哈哈


以為好味就以上嗎?!

NO NO

還有好多熟食區的食物沒分享啊!


大概整理了一些圖給大家

剩餘就等各位自己去品嚐囉

照片太多很難一次分享完呀 XD


再來

吃飽後當然要進入女孩兒最愛的下午茶部分

我都是從冰琪琳開始吃起



有Haagen-dazs 及 Movenpick可選擇

兩家的冰淇淋我都很喜歡


然後以下這些都是我和同事們的傑作:







我們喜歡在香濃的ice-cream上再加上配料。更美味

大家也不妨DIY看看 XD


對了麵包+餅乾區也跟別家很不一樣





是不是超可愛的

很喜歡它們家的餅乾罐


接著還有飲料區



基本當然有可樂+雪碧+芬達

及上圖的好喝冰茶,冰沙及各式茶飲



我呢!還是最喜番雞尾酒

酸酸甜甜

喝完有很幸福ˇ的感覺 XD


最後當然要來個水果。十分健康!




哎呦娜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食材很多元的一家餐廳

包括火鍋料/肉品/海鮮/主食/甜點/飲料...等,都十分豐富!

不過甜點一般般喔

anyway,推薦給食量大+愛火鍋的朋友們 : )


話說這篇好長 XD

真的就以上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