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到上回造坊的好景緻餐廳還沒好好記錄

所以忙裡偷閒分享給大家


我們會來到這個夜景極佳的餐廳是因為楊媽咪的邀約

還有楊阿姨

聽說風景很美麗,是一去還會想再去的小店噢!

就在某日的下午前往一探究竟

結果真的很不錯。奶茶也好喝阿


註:左手邊是現泡的奶茶



START

------------------------------------------------------------------
居高風味餐廳

三地門鄉公所後三公里就會看到

08-7994288



介紹居高餐廳前

先來分享我們的下午茶。清淨莊園



延著餐廳往上走就會看到


話說它們家有分兩個部份

上層是清靜莊園咖啡廳

下層是居高餐廳


因為等等就要去餐廳用餐

所以一行人僅點了三壺茶+一杯飲料

稍後吃晚餐才能吃更多



話說這次點的飲料我都覺得很棒捏

奶茶很香及順口

這花茶也很好喝

不過奶茶有點兒偏甜 (可能是我喝習慣微糖了) XD


我們這次坐的是戶外花園區

因為室內區客滿了(好可惜)

它們家室內用餐區是需要脫鞋子那種。我愛的風格!

走日本榻榻米風,十分不錯



不過也多虧客滿,才能看到一些美麗景緻

也更能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

超棒的! (歡呼)



小花兒近拍。好可愛



然後這張是楊先生偷拍的 XD

哈 哈 哈


喝完下午茶

我們就直接前往居高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



後方濃濃的霧景,更有氣氛


這次點了這些 (如圖) :



我覺得它們餐點還蠻特別的

尤其檳榔花 (上面數來第五道)

口感很像筍子帶有淡淡甜味



接著依帳單順序介紹:


1.石板烤黑豬肉


這我很喜歡,很下飯

搭上生洋蔥更對味也可解膩



偷拍了這張

連烤盤都是用豬公造型也太特別了


2.白飯


超營養的紫米飯。楊先生很喜歡


3.有機膠元蛋白


傳說中的膠原蛋白

其實就是木耳

QQ的


4.鹹蛋山苦瓜


山上種的比較不會苦

不過鹹蛋呢?!


5.鳳梨苦瓜雞湯


拍ˇ的油油亮亮,真是開心

喝起來也很讚

湯頭香甜+雞肉好嫩阿!!


6.岩燒雞




吃起來很鮮嫩

然後皮超脆的。一級棒!

大家都很喜歡~


最後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就結束囉



一進門會看到這個。小櫃台

小黑板還貼心寫上英文



然後是櫃台旁的特別的擺飾。special



店內一隅

是十分特別的石柱



最後是復古摩托車~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家庭聚會的好去處

年輕族群也會很愛的地方

不過這次沒吃到招牌麻糬真是可惜阿

期待下次囉

--------------------------------------------------------------------------------------------------
[後記]

哎呦娜要和大家小小炫耀一下

我拿到我新相機溜 (雀躍到轉了好幾個圈)

是SONY NEX-C3




單眼拍果然不一樣

景深十分明顯+畫質超棒 (有1650萬像素)

近日會PO開箱文,期待一下吧!


然後這裡也要謝謝我的小類單S90 (陪我走過一個多年頭)

我是喜新厭舊的人阿 XD

哈 哈 哈


真的就以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