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我最愛的甜點


關於雲品-美食饗宴篇

如果再不分享就要過三個月保存期限了耶 XD

雖然這一陣子有點小忙錄

然後周年慶人有夠多

下班回家只想躺在床上放空看康熙來了

不過還是堅持把文它文分享給大家

哈哈哈



這是其中一道我愛的料理

連肉鬆壽司都這麼美味

看了我又再度流口水 XD


Anyway,好險今天休假

終於讓我有時間打完它

噢耶~


START

---------------------------------------------------------------------------
雲品酒店-丹彤自助西餐廳

晚餐   17:00 ~  21:30  (NT$980+10%/位)



我們一行人是在丹彤西餐廳用餐

超棒的噢!!


雖然價格方面比一般歐式餐廳貴了一些

但很值得

(超慶幸這次不用花錢就可以享用這麼多美食 )



一開始是先分享海鮮及生菜沙拉區

滿滿可口的食物






然後這是我很喜歡的螃蟹兒。很不賴

但因為吃它實在太麻煩

僅吃了一隻



光這蝦子我就吃了一堆了 。超級鮮甜

接著鮮魚湯我也覺得很不賴。新鮮現煮


食材可自由搭配選擇

選了我最喜番的虱目魚



煮好長這樣

熱騰騰的。喝完有幸福ˇ的感覺


接著是熟食區


店內一隅

是架式十足的大廚兒在切烤牛肉


大廚十分專業

然後超香的'


脆烤牛肉近拍

so big!!


炸蝦很香脆

不過吃兩隻就膩了 XD



這道奶油鮭魚斜管麵也很不錯

吃了好幾口。鮭魚嫩嫩

真不愧是五星級等級



煲湯。口味香濃


鮮蔬快炒。這也好吃

一樣材料是自選噢

有大廚會現場料理




然後這是製作沙威瑪的大廚

因為很帥氣就拍了他(鼻子超挺的然後很像外國人)


成品長這樣

比外面一份$40元的美味很多

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這種瑪芬麵包吧 XD


接著進入日式料理區

很對我的胃呦





看看大廚專心的眼神

一定很美味阿


炎燒壽司真的很美味 [私心大推]

重點是上面的日式醬。香!



首圖又出現了

是我愛不釋手的美麗壽司


話說

吃到這時真得很希望自己有兩個胃 XD

哈 哈 哈


再來是飲料區



除了照片中的飲料

還有咖啡 奶茶 超多茶包可選擇

超棒的!


其中我最愛這杯芒果冰沙

印象中續了好多杯



然後水果也超級多

不怕你吃 XD



最後是甜點。一餐中我最愛的部分



有可口麵包

各式各樣的乳酪

及女孩兒最愛的蛋糕/泡芙...等都一應具全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只記得最後有把各種甜點吃過一輪

是不是很厲害 (自豪)


因為甜點實在太多

來分享其中幾道還蠻特別的

其中這張巧克力蛋糕口感香濃。優



這布丁我吃了兩個

一吃會愛上。不騙你



百香果奶酪很special



十分精緻的點心

下方是滿滿的甜點可無限享用



進口起司區





乳酪好可愛。特別給它來張特寫



哎呦娜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超級幸福

這大概就是甜點的魔力啦

下次有機會去南投玩

不妨考慮一下這家我覺得讚讚讚的飯店

餐飲及住房都很棒!


大概就以上

大家晚安




雲品早餐-芒果牛角麵包做ending

讓你們期待一下 : )


關於[南投日月潭] 雲品酒店。頂級享受 住宿篇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