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次南下找楊先生

ALWAYS都有吃不完的美食。好幸福

嘴巴一直動不停那樣


今天來分享一下樂加廚坊。THE PLUS

高雄人應該對這家店不陌生才對

因為營養又好吃+很便宜



價格跟麥當勞價位差不多

算是人氣夯的小餐廳吧!!


然後阿

其實原本是要去吃smokey joe ((一家頗有氣氛的美式餐廳))

不過我猶豫不決的老毛病又犯了+剛起床吃不下東西

所以想找一家早午餐的餐廳

Anway,最後挑了這家。楊先生吃了不下數十次囉



START

------------------------------------------------------------
THE PLUS 樂加廚坊(官網請按此)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222-5888



歹勢的說

這次拍的照片不是很喜歡

太濛了! (因為下點小雨的關係)



證據:真的有下雨噢 XD

哈 哈 哈


不過還是用心整理一些照片給大家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餐

兩個人吃了這些



左上角是美式有機蛋套餐

右上角是番茄海鮮冷麵

下方是起士牛肉漢堡套餐

杯娤的是抹茶/拿鐵/濃湯




其中我最愛的是楊先生的漢堡餐

肉質鮮嫩多汁

註:薯條我超愛的,酥脆阿~



然後漢堡搭上起士真的很對味

不是我在說 哈哈哈 XD



((楊先生推薦加上適量起士粉,很好吃))




這道是我點的有機蛋套餐

有附上生菜可解解膩 good

再加上我最愛的德國香腸包火腿真是perfect




接著有機蛋也很美味

話說從前我是不愛這種半生不熟雞蛋料理的人

連溫泉蛋也不想嘗試

但自從上次品嚐了美味的班尼迪克蛋後

現在變得連煮海鮮麵都煮半生不熟蛋。超好吃

註:我家也是用有雞蛋噢=蛋黃較黃那種!!


吐司就普通普通(台語發音)


接著就進入最後一道番茄海鮮冷麵





看看

是不是很ㄙㄨㄚˋㄔㄨㄟˇ

會想一口接一口

味道也很夠味+蝦仁很大隻 = 棒!


最後是飲料



抹茶歐蕾好喝噢! (我是抹茶控阿 喊)

對了果糖包是另外附上的

建議不要全加,會偏甜噢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便宜又好吃

會再回訪的一家店

註: 拿鐵一般般

----------------------------------------------------------------------------------
[後記]

店內環境也po一下

雖然沒有說到很漂亮

但乾淨整齊,用餐氣氛還不錯



我們坐的是二樓用餐區

上樓會先看的這個自動門

沒甚麼特別的

只是妹妹衣服很上相。所以PO一下!

很可愛齁





店內一隅

桌上是menu

話說那天剛睡醒

臉腫腫所以打馬賽克 XD



menu近拍也來一張

餐點十分便宜



室內環境還挺寬敞的

且光線明亮



店內一隅

附有一張很適合朋友聚會的大桌子



結帳台旁的小物照


然後這是是結帳台及廚房



不小心拍了這張

哈 哈 哈

店員在制止我們拍照。好兇 (亨)



再來是店外環境



還挺可愛的,對吧!





最後我和楊先生的拍立得當ending

因為美人魚版很cool



大概就以上

大家晚安呦




arrow
arrow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