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經過時就超想進去的

是夢幻咖啡廳
 
終於這次聚會就邀請朋友一起GO


首圖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笑)

她們今天穿情侶外套。嘻嘻

anyway,可以一起瘋狂聊天的感覺真不錯
 
 
短短文。分享給大家

--------------------------------------------------------------------------------------------------------- 
 


Holiday Cafe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336號

03-4250251




依照慣例我會先放上餐廳的外觀圖

但因為我的相機出到室外時大起霧

所以選了一張吧檯照

台上的物品七彩繽紛好可愛


然後先懺悔一下這次沒有認真拍照片

因為大聊五四三所以沒時間拍 (偷笑)

店內外環境圖請參考此網誌 (按此可連結)

實在是寫得太棒了

拍的又美麗 ^ ^


第一道是最漂亮的冰抹茶歐蕾



這是汎汎babe點的

真的很好喝

抹茶加牛奶的組合本來就超對味

然後飲料上的愛心圖案非常可愛


第二道是喝前記得要攪拌的玫瑰鮮奶茶



這杯喝起來很順口
 
我之前也有喝過其他家的鮮奶茶。非常膩 xd

但我又非常愛喝鮮奶系列的所以就嚐鮮看看

沒想到好好喝


第三道十分濃郁的抹茶咖啡



花花點的抹茶咖啡無敵香濃

超級到位的!! 

不過它有點滿出來耶耶 (笑)

店員好撒密蘇
 

第四道是今天的主角汎汎口味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獨一無二

感謝店員的貼心

蠟燭是去中壢寶格麗麵包店買的

只要2塊錢耶,哈哈哈哈



香蕉加上巧克力再加上鬆餅真的好美味

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我們還拍了鬆餅的製作過程

看了真叫人流口水阿阿!!


接著分享幾張隨手拍拍





可愛的摩托車
 
拍起來還挺上相的 




圖中的果醬是裝飾品





小盒子裡是我送babe們的小禮物

希望妳們會喜歡


猜猜禮物是什麼?!

 

戴上時都要想到我噢,嘻嘻

是非常百搭的復古手錶(右一)

等手錶進貨我也要趕緊補上一隻(哈)


最後哎呦娜吃完的心得是

它們家的飲料很好喝

是有層次的那種~~

特別的是營業到凌晨12點

推薦給夜貓子朋友



再來聽說草莓鬆餅是人氣餐點

完全美味的樣子

感謝部落客-Julia分享的照片,下次一定會來嚐嚐 ^ ^

 



以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