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複試分享文來囉!!


這是當天考完試回家時拍的照片

其實只是想表達我的頭髮梳的很乾淨  

超級貼的 xd



這點很重要喔

讓人看起來更清爽加分~~ ^ ^

然後手上是星巴克和炸雞排,哈

面試完超餓的耶 
 

首先進入我的面試問題

給大家參考。

考長榮的流程:
 我是
5/7那天下午面試的!

編號較後面,大約快三點才去面試

先英文面試然後是中文面試

四點左右結束 

中文問題: 

女考官會請大家報上編號和姓名 (我特意用較大的音量來讓考官注意)

1.你的專長寫得很特別,廣播技巧和客訴處理,可以說一下嗎? (之後還請我來一段走失孩童的廣播)

 Ans: ,如果是活動促銷廣播需要活潑一點的語調,違規停車和走失還孩童的廣播需要緊張快節奏,才能讓顧客留意

 之後現場來一段走失孩童廣播

2.妳有報考其他航空嗎? 

 Ans: !我有報考華航,進入到複試

 結果呢?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空服員的面試,有點緊張!但我的第一志願是長榮航空!!

3.另一位女考官看著我繳交的全身照(所以我就大概跟她們介紹一下)

 ,那是我為公司拍的形象照,很謝謝人資部的主管給我這個機會 

4.可以跟我說一下你牙套的情況嗎

 Ans: ,因為智齒長出來的關係,醫生建議做一點微調

 什麼時候戴的?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拆?

 Ans: 去年一月份戴的,醫生說7,8月拆比較理想,但如果公司需要,可以馬上拆除(笑)

英文面試 

考官會請大家先英文自我介紹 

1.你要怎麼說服我雇用你?

2.牙套什麼時候拆?

3.你有參加過紅十字會急救訓練,可以說說學到什麼嗎?

4.你有參加過啦啦隊,可以說一下學到什麼嗎?


PS 李歐娜面試完的心得是:

眼神的交流很重要~

開門進去後我有和考官微笑點頭    

不要一進去就直挺挺的走到定位

華航複試我就是這樣,結果就OUT了!
 

然後是開嗓


一進去長榮大樓

都有和每一位人員打招呼。午安,辛苦了(笑)


再來若是像我一樣容易緊張的人


可以試試用錄影的方式並請家人朋友當考官

這方法很有效,看影片最準了   


關於英文面試

只能靠不斷的練習囉

努力會有收穫的 (深深覺得) 


然後牙套問題不用緊張

它不是刪人的標準,要不然早在初試時就會刷掉了 (我猜的啦XD)

聽說線上長榮空服員也有戴牙套的

所以應該是OK的吧?! (笑)

只是一定要說明什麼時候可以拆 ^ ^


彩妝用綠色眼影
 

是我的幸運色耶耶   

近照瑕疵好多 (SORRY)
 

最後別忘了手錶和珍珠耳環及淺色指甲油(有氣質)

以上。純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