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流暢的和日本顧客說話,是我目前的TARGET!

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今年年初

遇到兩位日本客人請我幫忙叫計程車

不會日文的我,當然只能用英文跟他說車號及等候時間

我覺得我超不專業也不貼心 : (

因為感覺他們聽不太懂捏 (是日本人英文差嗎?) XD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讀書

變成日文流暢的女強人


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工作環境也用的到 

出國玩更方便

 
然後阿
  

今天要分享的是鮑老師上課說的學習方法

亡羊補牢 還來的急,哈


我已經學了三個月了

不過前一陣子在忙空服員面試的事

所以沒有很認真背單字 XD


現在已經嚐到不努力的後果了

很努力很努力追,還是很吃力 

建議大家一定要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學習才不會累

 
關於大家的日本語-初階一

1) 50音 平片假名背得滾瓜爛熟 - 每天都要背即可做到

2) 動詞單字一定要背  - 每天都要複習即可做到

3) 常用副詞要背 


4) 文法是最重要的

5) 多說
 

再來
 
老師說:若要針對檢定考,建議可去書店買檢定字彙

大家的日本語內那些名詞通常不太會在考試中出現

因為它本來就算一本教文法的書
 

感謝鮑老師的分享

我會把握每一次可以練習日文的機會

頑張る❤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About you (日文版)

デパートのサービス係で働いています、スチュワーデスは理想の仕事です、頑張る

目前在百貨公司擔任顧客服務人員,夢想是成為一位空服員,加油阿阿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