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楊先生幫我買的小米桶

也就是我相機的新家

我非常喜歡❤ 

因為超便宜又用防潮功能 (還有我愛的粉紅色XD)


之前就有想要買防潮箱

不過都好貴 (2000起跳?)

所以就一直沒有買


這次是在NEX相機的螢幕故障後才買它的

小米桶加除濕桶加海綿大約177元左右❤ 

我還在米桶外貼上可愛小貼紙,哈哈哈哈




有人發現我的貼紙是之前很火紅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嗎?

哈哈哈哈 (離題了)


Anyway, 


記得把小米桶放在陰暗處後


我是為了拍照才拿到桌子上來拍 XD



打開長這樣❤ 

最後我還會鋪上一層毛毯



除了擺放最愛的單眼相機外

還有即可拍相機及小類單眼



即可拍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謝謝我的同事 好貼心

然後旁邊三罐我超級喜番的指甲油

有空再發文介紹她們 XD

 
對了

除濕桶我是買這個

克潮靈 (點此可至網路商城購買)



而且只要49元,超便宜

家樂福也有在賣呦! (包括海綿及小米桶)



 
大概就介紹到此

有相機的小資女孩們也快去選購吧 (哈)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