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今天拔完水平智齒的感想


其實拔牙前只有一點小緊張而已

因為上次拔牙齒完全不會痛


群英牙醫的醫師真的太棒了!

讓我這個小時候完全害怕看牙醫的女孩

變得不害怕。給我安心的感覺

感恩囉

拔牙流程大概如下

牙醫幫妳打麻醉針

打到一定劑量後

等個幾分鐘

用鐵棒摸摸看有沒有感覺

OK後就開始拔牙囉!


然後就感覺有鋸子再鋸我的牙齒感覺 

因為我是水平智齒,需要切開後再取出

不過完全沒感覺耶
 
最後縫線,過幾天來拆線即可

以上


(紀念我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