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不怕痛的人,下次我要試試看捐血!


因為每次體檢血紅素都偏低再加上我超怕痛的!!所以都沒捐過血,
埋完線後都覺得自己變勇敢了!

以下為我的心得分享文>>

8/12日天氣陰,我終於去埋線了!
一樣起了個大早去排隊,但這次我沒有迷路,八點抵達全佑,
以為可以拿到前面一點的號碼,沒想到上次是我太幸運,

今天8:00到>>號碼牌36,診號69
所以,要看邱智麟醫師門診的要更早一點出門才行,它有在三樓設置等候區(排隊區),
有17張椅子,椅子下都有貼號碼,不用擔心被插隊,我是第20個坐紅色(辦桌在用的椅子),

小叮嚀:
邱智麟醫師早診
1.每診掛號名額,只接受現場掛號40位。(每人限領2張號碼牌)
2.
掛號時間:0830開始掛號

實際看診時間:下午一點半左右,一樣診療前要先量體重,


>>>瘦了2.02Kg

穴位埋線是用埋線器具將羊腸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透過線體對穴位產生刺激作用(線在體內15天至20天自然被溶解吸收),來達到疏通經絡、調和氣血的作用,使內分泌失調得到改善


針灸針:針灸時直接用它扎進穴位,但在埋線過程中主要是用它將羊腸線推入穴位中
  
針頭:這和我們平時打針的針頭差不多,不同都是針頭部位是用來放羊腸線的,直接扎到穴位上

羊腸線:待會要埋入體內的就是它了

接著進入正文,埋線診療程序部分>>
一開始護士會先進來幫你用碘酒消毒,
塗上滿滿的碘酒後,等待大約3分鐘
邱醫生會就進來了,
他會先問你一下有沒有埋過線,之後拿埋線的器具給你看一下,見下圖>>


>>看起來很恐怖

先從大腿外側開始,每扎完一針邱醫師都會停頓一下,問你ok嗎?會不會痛之類的,
大約3分鐘的時間就變成下圖這樣,


>>總共十針

埋完線後護士接著就會把針頭取出,貼上OK蹦就結束了>>


>>>我流血了

不用擔心,因為腿上有很多血管,所以有時候會發生這種情形,
埋線過程大約是5-10分鐘(十針),看妳扎幾針來算,
隔壁床的一次埋40針,也太勇健了吧!
療程部分以2~3個月為主,就能看到明顯效果,好期待!
可是聽說小八說復胖也快,要好好克制自己才行,

疼痛指數大腿外側: 0.5顆星
疼痛指數大腿內側: 2顆星
痛度是可以忍受的範圍,不像其他網友說得那麼誇張,
我來形容一下,大腿外側像是用指甲輕輕掐一下肉的感覺,內側比較痛一點點(跟打針感覺比較像)
,
整體效果兩個禮拜後再PO!

小叮嚀:


>>>我懶得打字


最後補充一下吃中藥減肥實驗結果:
減肥效果>>
短時間就能看到效果,難怪邱醫師門診都爆滿!
但還是要持續運動及控制飲食才行!


我想去練瑜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