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長大了


這次去聚會回來的感覺


看到郁雯的baby和她老公


幸福鬼



大家討論的話題有點不同了


當然還是有跟我一樣 還是普通大學生


還有 高中生


我都要當學姐的人


妳竟然還是高中生 整個比妳老很多




今天還發生一件很瞎的事 我和雯沁在我家門前摔車





我們都快笑翻了


好險沒什麼傷


今天 happy


但 跟往常一樣


我頭好暈


每次玩回來都這樣


不知道我生了什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