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阿古babe的福

我們才來到這森山裡的小ˇ民宿 聚會 (哈)

餐點是走輕食風格 好愛噢



桃園的朋友們知道這家嗎

就是在拉拉山附近的****

(雖然我也是前幾天才發現它的啦

但還是想問問大家))

哈 哈 哈



話說 這家氣氛真的好讚噢

完全夢幻♥ 



---------------------------------------------------------------------------------------------------

普拉多 景觀餐廳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一鄰水管頭23-1號

(官網設計完全可愛,請按此)




原本想分兩部分來介紹的

美食篇 + 遊記篇

但我發現我只對食物部分有靈感!

因為我是貪吃的人,哈



今天不多說廢話,速速介紹好味給大家

P.S 這次只說實在話!!!


然後因為我吃的火鍋餐很一般般 = =

先介紹babe們點的餐


[阿古的]

 吃一口挺美味的墨魚麵 (冷盤)



話說我是俗氣的人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嚐到墨魚麵耶!!

想想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每次我吃類似簡餐ˇ的店

我一定點鍋物,哈哈


 

吃起來有點7-11涼麵的口感

當然更好吃一些些啦

QQ的,有嚼勁那樣

還有我愛的小黃瓜


但這道阿古babe不愛,me too

正餐就是要吃熱騰騰的,哈



[楊先生的]

  馬告牛肉舒活餐讚啦!




這道完全美味 (私心大推)

牛肉有夠嫩不說+QQ米飯 = 一級棒壓!!

然後點這還附有以下這些好味:


1.沙拉醬很芥末的沙拉



這好清爽,好吃好吃

但沙拉醬能多一些,就perfect

因為我是沙拉醬控,哈


然後其中的海藻我超愛

整個超養生的阿!!!


2.七彩米香魚



這是唯一的主廚推薦料理,果然好好味

有多好吃呢?!

超級!!

然後美味到可以讓我想轉一小圈的圈圈,哈





來看看主廚如何推薦它 :

七彩米香魚
用在地後山純淨水質所飼養的鱸魚,仔細去骨挑刺將魚片好,用五種蔬果熬製的高湯放涼後浸泡12小時,再沾裹麵衣與五彩繽紛的米香低溫油炸,搭配主廚特調的酸甜醬汁、碎花生粉以及新鮮羅曼。
享用魚片時,建議先沾上酸甜醬再沾碎花生粉,之後將魚片用蘿曼葉包裹,各種食材一起送入口中,酸甜的滋味搭著花生香氣,還有鮮彈飽滿的魚肉、酥脆米香和清新羅曼,將在你的口中交織出各種美妙口感與味道,絕對值得推薦給每一位喜歡享受美食的饕客。



記得要在配上 花生粉+生菜,真的是好滋味




然後再搭泰式醬,整個超美味的


3.鳳梨甚麼湯



不好喝不好喝

但隨餐附贈就加減嚐一口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它 : 就是個鳳梨罐頭湯



[汎汎的]

百菇素燴舒活餐,好好吃燴飯



有嚐了一大口,十分美味

誰叫我是菇菇控

(杏鮑菇,猴頭菇,大香菇,小香菇....我都很愛噢)

當然它也煮得很讚啦 (愛)



[宅資工先生的]

沙朗牛肉全餐。沒拍到



我發現我只拍到宅先生的前菜-和風鮮蝦墨魚麵

很讚齁

擺盤就很吸引人



[花花及我的]

相撲寄席鍋 vs 養生菇菇鍋



一起介紹的原因是因為 :

配料的一樣,只有湯頭不同


話說花花而和我一樣是鍋物控

來這種店都會想點火過那樣,哈

是著了魔XXD



養生菇菇鍋-超養生的阿

中藥湯的感覺,挺不錯的



然後花花的湯頭屬甜甜的那種

很香很順口


介紹完畢 (美食部分)

--------------------------------------------------------------------------------------------------接著分享值得一推店內外環境



這是店門口。鄉村風格的建築

話說這張我臉也太圓 xdd

但 柴犬好cute,就算了



然後推開門往裡面走,就會到這

我稱它為廳一

這間是冷氣房-我喜歡



濃濃的鄉村風

拍起來是溫暖黃光我喜歡





是不是很有氣氛那樣



接著繼續往裡面走會至廳二



(廳二沒冷氣) hot hot!!

所以各位朋友記得訂位要選有冷氣那兩間

我們那天被安排在廳二

邊吃邊覺得很悶熱那樣 Xdd

尤其我又吃火鍋,哈




廳二一隅









然後這是廳三

我也好愛這的感覺




隨手拍拍就很美麗





走出戶外也是濃濃歐式鄉村風







還有大自然的美景






以及超cute的愛心花園





話說拍這邊的沒一張正常xdd



好好笑噢




最後是結帳處也來一張




------------------------------------------------------------------------------------------------------------------後記

差點忘了隨餐附贈的甜點及飲料部分

甜點好吃噢

然後飲料一般般





右手邊冬瓜凍鮮奶 - 好好味

冬瓜凍甜度剛好配上濃
醇鮮奶

不給它讚怎行。讚阿



然後左手邊就是咖啡



就以上

是值得一推的餐廳







最後全家福做ending

因為很溫馨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