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有史以來吃過最大片的肉片

好讚喔  xdd



我會吃到這家壽喜燒是因為楊先生♥

一直說它們家的壽喜燒有多好吃肉多香之類的 > /// <

所以這次台中行就順道去吃了



話說我真的超愛壽喜燒的

因為我喜歡壽喜燒甜甜的湯♥



然後比上中壢本藩壽喜燒

北澤的肉質更好 (前菜也比較好吃捏)

但裝潢及氣氛我較愛本藩

十分划算-分享給大家



--------------------------------------------------------------------------------------------------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04-23209922





首先 ^ ^

先讓我介紹這比臉還大的牛肉片

是我吃過第一名美味的了~它真的超超好吃

看看下圖就知道...



看起來好吃到不行阿!!! xdd


我超愛這種油花多的肉片了

完全無法抵抗XD

((很薄,涮一下吃就很美味))



(私心大推)


一開桌上就會擺放好餐具

然後速速就會送上壽喜鍋及菜盤♥







它們家的壽喜燒鍋底不會太甜

是我愛的那種♥

不過煮到後面有點點鹹

哈哈哈哈







然後桌上另有附上這張紙

教你如何煮出美味壽喜燒

是不是很貼心 > /// <







沾醬部分每一家都大同小異

蛋汁+蔥花+五味粉

就一般般

((本藩的醬比較香喔!!)) xdd



再來,回到菜單部分

一一來介紹♥



1.前菜




寒天脆藻沙拉
燻雞胡麻沙拉
♥山藥豆腐沙拉



可以的話,三種都好想吃看看

可惜一人只能點一樣xdd

然後我們點了寒天&燻雞♥











我覺得燻雞沙拉超美味的♥

((是因為多了我愛的美乃滋醬xdd))




2.飲料




♥可樂
♥七喜汽水
蘇打水
♥檸檬紅茶
♥葡萄汁
玄米煎茶


飲料還蠻多總類可選擇

其中私心大推蘋果可爾必思(我愛)







我也很喜歡玄米煎茶

可去油解膩xdd




3.肉品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低脂牛肉
胭脂牛肉
梅花豬肉


除了一開始介紹的胭脂牛

其餘的我也愛極了

一片接著一片吃那樣

anyway,四種肉都超推 : ))




(無骨牛小排)




(然後煮出來長這樣,十分美味)


4.甜點




♥抹茶刨冰霜淇淋
巧克力脆片霜淇淋
百玉紫米粥




((霜淇淋很香濃))





((紫米粥的湯圓不Q))



最後介紹菜車部分

 




跟本藩大同小異囉

應有盡有






點了這些

都很好吃噢!!

誰叫我是青菜控 > /// <






也是澱粉控壓♥

十分愛地瓜愛芋頭那樣...






再來這個麻糬真的好吃到不行 > //// <

必點 必點

 

大概就以上♥


------------------------------------------------------------------------------------------------------------

[補充]

1.店內環境





2.店外環境

 

3.加點單





接下來還要持續介紹好吃的壽喜燒給大家

下一站  一番地





最後阿...

這是春水堂的招牌珍奶

我真的很愛耶

所以已它做END♥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