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多人不敢吃豬血糕阿?!

我覺得很好吃耶,哈

尤其豬血糕+花生粉



這次要來分享三峽的好好味。懷舊小吃篇

都很好吃呀

然後私心大推豬血糕,好喜歡



老街美景先來,以下



老街一隅 + 也吃太飽的路人(好搶戲)

老街的風采差一點要被他搶走了,哈




這是某一家牛角店的招牌,好可愛

但牛角沒有很吸引我

(當然要買排隊店的ˇ阿))




整個很古色古香

然後地面也太乾淨,

是我逛過第一名乾淨的老街了,哈



接著接著

進入主題 : 超級好吃豬血糕


(借來的圖1,哈)


話說這篇是上一篇普拉多山丘的續集

吃完順路來三峽嚐好味


---------------------------------------------------------------------------------------------------------------------------------------------------------------------

鄭記豬血糕

新北市三峽鎮民權街87號

假日才有開噢!!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它就是 :

QQ的

吃起來好香 (愛)

聞起來也是濃濃的花生香


好啦!我承認我形容的有點弱 xdd


其實這豬血糕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笑

因為豬血糕麻,就那樣....

結果也太好吃,讚啦




對了!這家非凡美食友介紹過噢

難怪人氣那麼高 xdd

話說,這是第一排的人潮(我排第二排)

然後阿...速速就有第三排了




這是老闆(超酷)

我想他應該超自豪自己家的豬血糕

排隊排成這樣,好誇張






話說這張mark也太搶戲,歹勢 xdd

怕人家不知道我叫哎呦娜一樣,哈

anyway,真的很喜歡它的口感




這實在太ㄙㄨㄚˋ嘴(台語)

不一會就吃光光了 = =

所以給它來張特寫 xdd




--------------------------------------------------------------------------------------------------------好好吃豬血糕結束


再來是意外發現的滷味店



三角湧養生滷味

人氣也是一級棒噢!




我覺得很好吃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泡麵了 xdd


然後我覺得這張照片也拍太好 (自以為)

因為我把泡麵拍的亮亮了

哈 哈 哈



當天只點了這些,大溪豆乾+芋頭粿+泡麵

沒有胃還是硬要吃,哈




芋頭粿來一張特寫

雖然我覺得覺得一般般

心理話 : (真奇怪,人怎麼那麼多 = =)




吃完這以為就結束了嗎?!

No No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才能結束

出遊前有做功課,才發現這家的

勇伯豆花。傳統口味




話說這家店的燈籠好醒目

不注意到也難,哈






然後店裡播放著5~60年代的歌曲,好復古


對了...

那天吃到這ˋ真的完全沒有胃吃它

就把它外帶回去,哈

所以美味豆花照從缺

待我下次重遊三峽時再補 xdd




最後補一張勇伯的照片,哈


就以上




---------------------------------------------------------------------------------------------------------------------------------------

[同場加映]



好吃 好吃 好吃

我最愛波蘿口味






波蘿牛角近拍

話說我拿去公司給大家吃

就屬菠蘿口味最熱銷




然後抹茶紅豆口味就一般般




這家應該是除了人氣老店-福美軒之外

第二名好吃的吧


話說那天太晚到,福美軒已經關門

真不愧是人氣老店,4點準時關門(酷)

立志下次一定要買到




我買的這家在城隍廟旁邊-金三峽牛角

也很好吃噢

原味牛角最熱銷!!




楊先生買了綜合口味

可以自由搭配



大概就以上

假日有空不訪去三峽走走吧!





最後黃昏的老街照做Ending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