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康是美卡路里減重活動囉!!

記得去年瘦了3公斤,不過沒有抽到獎...哈



今年參加活動還有送照片裡的靜岡玉露綠茶

是不是很吸引人

大家也快去報名參加吧




歹勢! 一開始又離題了

是這樣子的,

最近同事們也迷上了減肥,

我們都會互相分享及研究各式各樣的減肥法,笑

然後三日減肥食譜是我們試過真的有效的(推)


再來今天要分享的是 :

課長親自驗證很有效的奇異果牛奶減肥法





這個食譜很適合剛生完小babe然後有哺乳的媽咪

還有想減肥又不想瘦到胸部的人 xdd

因為能兼顧營養並瘦身

但瘦身效果較慢一點點,一個禮拜瘦1公斤


然後想推薦幾個豐胸盛品 :

1.牡蠣

2.鮮魚

3.蝦子

4.萵苣

5.低脂起司

6.無糖豆漿


話說會知道上述那些是因為,

前一陣子瘦到內衣尺寸有點不太合..

就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xdd

不過最近補回來了啦  > /// <

(推薦以上飲食搭配按摩))



再來以下為短短的說明:

(早餐及午餐可以正常吃,晚餐只吃奇異果+牛奶)



我推薦低GI值的黃金奇異果噢!

十分適合減肥的人



一併附上短短的注意事項 :

1.奇異果不限量

但通常吃到第二顆就會非常飽,真的很神奇

話說我原本也不相信,想說吃奇異果+牛奶怎麼會飽!!

但今天試過真的十分飽!!

牛奶500cc也喝不完那樣 xdd


2.牛奶不限量

這我喝到350cc就有飽足感!

也不知道甚麼耶?!


3.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


4.要偷吃也只能吃水果

尤其零食,沒事不要吃

因為一吃會欲罷不能

會想把一包吃完那樣 xdd


然後如果想加速減肥效果

可以搭配以下方法  :

關鍵 : 每天1~2顆B群,更加速減肥效果!!



這能加速新陳代謝

讓你瘦得更快

(試過都說有效噢))




給B群來張特寫

也太可愛了吧


[其它]

1.早午餐減量

便當只吃七分,留三分

P.S (吃的時候記得就要先把三分的量倒掉,

因為這樣才不會想偷吃))


2.吃飯的時候不吃肉

因為肉+澱粉會比較難消化

建議可以多吃蔬菜+澱粉 or 肉類+蔬菜

(蔬菜不限量)


3,每天做60下仰臥挺身

然後每天加1下:

Day1 : 60下

Day2 : 61下(以此類推)

話說這能讓你每天多瘦0.1公斤噢,私心大推!

但我做到50下就超累的,哈

P.S 我都量體重前做,更有動力那樣 : )


4.睡前體重 = 早上量的體重

若睡前體重能等於一大早的體重

就表示明天一早起來又能更瘦一點


假如前體重 > 早上體重

就要做仰臥起坐 or 其他運動

直到一樣為止...


這點也是課長分享給我小秘訣

話說靠這個方法。她瘦到生小babe前的體重耶!!


然後我施行三天,也讓我從47.9 kg >> 46.6 kg

重點是我早午餐都正常吃噢

是不是超神奇的


繼續加油囉! FIGHTING!!

(要持續瘦到45kg)

就以上短短的分享



最後今日的晚餐做ending

因為看起來十分美味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