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很愛的早午餐  : )

活力稀飯 --- 營養又好吃噢

然後熱量又不高♥ 




首先離題的分享一下自以為很美味的稀飯 XD

稀飯部分 - 我是用切絲蘿蔔去熬煮的在加上雞肉絲

這樣就很美味♥ 

下次想試試用排骨燉煮 (一定會更香)



然後做法很簡單然後熱量又不高!!分享給大家

步驟如下 :

1.先加入八分滿的水(一般碗大小)
2.加入1/3碗的白飯
3.蘿蔔切絲熬煮
4.加入適量雞肉絲

美味的雞肉蘿蔔稀飯就完成了!!




配料部分在燉煮稀飯時就可同步進行!!

其實只有右上角的蛋煎部分需要說明 xdd

首先用餐巾紙沾沙拉油 - 抹薄薄的一層至鍋內即可

等鍋熱在加入攪拌好的蛋汁 

(我會用很薄,比較好吃噢))


左上角的蝦仁就是用水燙熟切片及可

下面兩樣配料就是現成的 (綠巨人玉米粒台糖肉鬆)

是不是很簡單♥ 

哈 哈 哈



接著要進入正題

精心製作的圖片檔來囉!!

話說目前還在實驗中啦 xdd
 


如果你感覺體重已經在控制範圍內 

或許可以試試我的創意食譜 : )

然後正準備開始減肥的朋友還是乖乖遵照[愛減肥] 超有效三日減肥食譜 !!


每次我吃完大餐後都會這樣吃

就可以恢復原本的體重噢♥

只是不像三日減肥食譜那麼立即有效那樣 ...


其實阿這篇是從[三日減肥食譜]的日誌♥延伸過來的靈感

因為覺得每次購買三日的食材就很麻煩XD






------------------------------------------------------------------------------------------------------------------------------- 以下又是減肥日誌囉





話說上圖是我自創的烤饅頭 + 花生醬

超脆超好吃的♥



這次的目的是 : 不要另外花錢買食材,吃家裡現有的比較省 (哈)

適用於 : 每次吃完大餐後

 

然後我的創意食譜也有注意事項噢


(每一循環持續兩天,其它天可以正常吃)

♥一份 = 量米杯一杯

♥餐和餐間,餓時可吃水果 (不限種類但不宜過量)

♥只能以&胡椒調味

♥只能喝黑咖啡&無糖茶類

♥沒特別註明的者,因使用一般量不宜太大

♥不偷吃沒在食譜內的食物

♥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


------------------------------------------------------------------------------------------------------------------------



小聲說 : 其實我這幾天吃太好.偷偷胖了一點多公斤

我來想想我吃了什麼怎麼可以胖那麼多 ?!

這個假期吃了 :

1.西門町 - 賽門甜不辣 / 程味香意麵 / 楊記排骨酥麵 / 黃牌燉肉飯 ..... XDD

2.媽咪做的超好吃肉粽!!! (吃一顆熱量就超過))

3.桃園市 - 相演燒肉 (我想就是它讓我胖的)

4.超多麵包!! (只要經過麵包店就想買))



於是乎 我開始了我四天的創意減肥食譜啦 !!

前幾次試都有效啦♥


但前題是 : 僅適用於吃完大餐後的那幾天 (非常有效阿阿啊!!!))

然後你已經瘦到可控制的體重

就是指 : (已達成理想體重,目前要維持的人但又還沒達到目標體重)


BMI計算請按此  (我設定BMI = 18.5kg為理想體重)

舉我例子來說 : 我身高164.5cm , 理想體重應為50kg, 

而 目標體重我的定義 = 穿衣服好看的體重

所以我把自己目標體重設為46kg


但是阿

因為聽說停止吃減肥餐後會復胖1~2kg

最終目標體重為45kg

go go


再來以下又是日誌了


DAY1


6/1 體重  48.2 kg

早餐 : 花生醬+烤饅頭+奇異果

午餐 : 烤吐司+蝦仁一份


晚餐 : 豆子一杯+雞肉半杯+西瓜一杯+葡萄一杯 (無甜點)


DAY 2

6/2體重 47.7kg  (歡呼!!瘦了0.5kg)


早餐: 烤土司+花生醬+奇異果一顆


午餐: 炒冬粉一份+茶葉蛋2顆+黑咖啡

是的...我破戒吃了冬粉

因為今天去國稅局上課的關係,只能吃館內的餐廳

已經硬選了感覺熱量較低的食物 xdd

然後因為茶葉蛋兩顆有打折就買了兩顆!! (該打)


晚餐: 四季豆一杯+蘿蔔排骨湯一杯+葡萄一杯+芒果1/3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6/3體重 47.3kg



早餐 :吳寶村師傅麵包+奇異果一顆

話說我真的好愛奇異果噢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愛極了


美味奇異果來一張

午餐 : 吐司+綠巨人玉米罐頭一杯

晚餐 : 四季豆一杯+葡萄一杯+水蜜桃半顆+香草冰淇淋一杯


[心得感想]:

是的,這個減肥餐呢

試用於剛吃完大餐的那兩天,

速速就能瘦回原本體重噢

實驗後證明有效 (推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