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主題 : 最後的饗宴 xdd


呼))上上上星期吃到的好好味文終於打完了!!

話說小時候根本不迷泰式料理

也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後慢慢喜歡上它

然後無法自拔那樣 (笑)






瓦城泰式料理

03-4680488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9號4F

 

這次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特別帶家人來品嚐

然後因為太美味,週末又帶楊先生來吃一次

超級好吃喔♥



以下依好吃程度來介紹

先來這道我最愛的馬莎蔓牛肉

牛肉+青椒+香濃白醬




這道超超超下飯

我靠它就吃了好幾碗飯!!!



然後飯有兩種可選擇

一是台灣西螺米

二是泰國米

這張是和楊先生來時拍的

我們選泰國米-QQ的很好吃

(因為上次跟家人來時選西螺米,想說吃吃不一樣的XD))





然後這是放飯的地方

是不是很特別 (哈) 




沒一會 飯就被我們吃光了



我平常很少吃飯的

可是今天吃了三碗耶





馬莎曼牛內搭米飯真的超美味

會吃到無法克制噢♥




再來一道我超愛的菜

很開胃

好吃極了



青木瓜沙律 (必點)

點了一定不會後悔

超好吃的



登 登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有它



月亮蝦餅

跟便宜店比起來真的不一樣

好香脆 ♥





一定得搭上醬

超好吃的 > /// <





特別給它拍張特寫

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哈)




還有美味盧魚

這道也超好吃的阿

酸酸辣辣




(我拍的角度好怪喔XD)



肉質新鮮

很好吃♥





然後這道我最愛

就是椒麻雞



因為我是炸物控阿xdd



話說這張也拍太暗了吧

我只是想表達 :

搭上小黃瓜真的超美味





再來配上椒麻雞專門的醬 (超對味!!)

然後雞肉嫩極了 好好味

話說這道完全是我的菜耶





我還會配上這個

(店家一開始附上的醬也超香超好吃!!))







大薄片 - 這道也太泰式

但我覺得有點過酸過辣了 XD


不推薦 > <''





蝦醬炒空心菜

這菜應該算是必點菜色了吧!!

很香很香很香





這道賣相不好-蝦醬炒四季豆

不過吃起來還挺不錯滴

我覺得很香

然後楊先生不愛蝦味的人也可以接受




小蝦米也入鏡♥



最後進入我最愛的甜點部分

我想給它五跟大拇指頭 )))

話說瓦城甜點真的好味押 (笑)




椰香芋珍珠---這道很特別

因為包心裡頭有芋頭 (酷)



好吃又不會膩那樣

讚啦!!!






(椰香西米露)

然後這道甜點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味的吧!!

一來有真芋頭

二來有黑糯米

然後再搭上揶醬實在是很對味♥

所以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 (哈)





看起來就好美味 是不是 XD

芋頭控才懂 哈 哈





飲料份量'十足

是超道地泰式奶茶

跟我之前去泰國完喝到的味道一模一樣喔xdd





果糖可依個人喜好加入

很貼心 > /// <

愛喝奶茶的不要錯過這杯呦 ^  ^



大概就以上♥


[ PS ]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 讚啦!!!

(實在太美味但常來吃的話會破產 ))
 
中價位  建議多一點人來吃比較划算喔


一道菜價位從NT180~NT520都有(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便宜但很值得那樣 (私心大推)



真的就以上囉♥



分享完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