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定義是?!

我想 = 排了很久很久的隊 最後終於吃到食物的幸福感

或是找了很久的路然後吃到它的滿足感♥ 

哈 哈 哈 哈 




這家店 杏子豬排 大概屬於第一種

排隊店 然後吃到它 覺得好好味那樣 (笑)



當然它也真的美味啦!!

我很喜歡 > /// <






店內一隅 好日式♥





我最一開始是為了尋101附近美食找到它的

然後楊先生也有發現一家好吃墨魚麵 -- 也是在信義區附近

但沒有多餘的胃吃 只好等下次囉 (期待) ^  ^





首先阿

先跟大家說這篇會很短 = =

因為豬排麻 就那樣 (沒什麼靈感形容它) 

哈 哈 哈




這是配菜-- 蘿蔔絲

很爽口!!

我本來還不想吃它的,賣相一般般 (笑)




這也是隨餐附贈-- 高麗菜絲生菜

(話說我也拍太矇)) XD




還另提供小黃瓜解解膩♥




豬排+黃芥墨 (近拍)

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吃的時候一定要配上高麗菜絲及生菜 (才好吃)

然後再附上很夠味的黃芥墨醬

我覺得這樣比沾豬排醬好吃捏♥




黃芥墨來張特寫!

不過這張焦距抓錯 真不好意思    : (




接著是剛剛提到的豬排醬

十分日式♥




沾豬排醬也來一張♥



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最愛黃芥墨醬 (私心大推)

因為它們家的黃芥墨屬較夠味且香濃那種♥

不像一般普遍 -- 偏香甜口味那種




然後怕這篇會太短

附一下菜單 > /// <




但也拍太曚 (歹勢))

價位大約落於NT 250~NT450




再來差點忘記介紹它們家的飯

好美味 好美味!!

有兩種可選擇 (可續))

一是 健康五穀米 (紫米飯)
  
二是 大橋越光米 (白米飯)


我點紫米飯-- 好Q 好好吃♥




然後白米飯也很Q

不過紫米飯更Q更好吃噢!!! (私心大推)



最後是道地的味噌湯囉~

它們家湯也是二選一

一是 蛤俐味噌湯

二是 我點的野菜味噌湯



有我最愛的紅羅蔔噢 :)



我覺得還OK

除了有點清淡外想不出其他形容詞xdd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 下一次一定要點
厚切豬排!

好可惜這次沒吃ˇ到 = =



[ P.S ]


老套的附上店家資訊



杏子 日式豬排阪急店

(暫不開放電話訂位)

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就以上  短短的介紹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