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楊先生帶我去品嚐的情人節大餐!!

氣氛超棒又美味


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如果有在找高雄氣氛餐廳

你一定要follow這家人氣夯的法式料理

位於河堤路上

 

以下就簡單分享Leona的法式料理初體驗囉 (歡呼)

-------------------------------------------------------------------------_

Pasaden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官網請按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1樓
 
(07) 341-1256

 

話說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家餐廳

因為我咖愛吃可愛風格的小店
 


至於這次在楊先生的盛情邀約下就來囉!!

結果好對我味

我想 我開始喜歡上這種做作餐廳了

哈哈哈
 

先來分享它們家的lobby

 

有天花板的大吊燈加分


再來依照程序介紹完店內環境

就分享精緻料理囉~

哈哈哈


(1) 裝潢
 




店內走歐式古典風格
 
從地毯到桌巾 擺盤都相當講究



我覺得典雅極了




毛茸茸地毯全景也來一張
 
(2) 展覽空間





 



來到餐廳裡當然是享受氣氛 不急著點餐
 
可上二樓的免費的展覽空間欣賞壁畫(不定期展出藝術家們的創作)
 
等待的時候可一邊欣賞一邊聽著優雅的小提琴音樂噢
 
整個人都氣質起來XD
 


休息區也相當寬廣舒適阿! 
 
註:就算沒有用餐消費也是可以上二樓參觀參觀 (非常棒捏)


 

然後這張是從樓梯口往下拍的
 
氛圍一級棒 


是舒適的黃光 我好喜番

(只是拍照就不太方便了)
  

------------------------------------------------------------------------------

 接著要進入餐點+服務部分

首先要大大讚揚它們家的服務生


 
因為每一位都很親切專業
 
介紹菜單很有耐心耶
 
這次無法拍到全部餐點

因為吃完一道才會上一道(依序來的)

法式餐廳步調真的挺慢的

這一次的體驗吃了三小時耶 XD
 

接著餐點部分

我先來介紹它們家的餐前麵包


 
話說這麵包是超級有名的冠軍桂圓麵包

好吃到加點第二次(麵包FREE喔 )



我會搭配這不會膩的奶油 (可續)

一口接一口捏





個人也很喜番它們家的氣泡水

很美麗

然後前菜點了鵝肝馬卡龍干貝凍派佐萊姆柳橙醬






每道都是藝術品呢!
 
總要先觀賞他幾眼才肯開動

菜色中還是很不習慣鵝肝的口感

我好不識貨 XD

 
接著是湯品---湯名忘記了:(







這幾張拍的不太好 

因為館內燈光偏暗

然後栗子濃湯喝起來的感覺是:香濃又不膩

 
接著這是超級美味的主菜

(1) 炭烤頂級肋眼牛排佐波特酒醬

 
 
 



關於肋眼牛排:是屬於筋跟脂肪含量較多的部位

楊先生最愛

紅酒醬汁更加分
 
果然品嚐起來跟餐點名稱一樣棒

(2) *****牛頰 (名字忘了)
 


乍看之下很像控肉 XD

不過品嚐起來很不一樣

嫩 嫩 嫩極了

是好吃的 

  
斷面秀也來一張 

如果喜歡吃甜點的朋友


建議可點它:無敵上相咖啡凍布朗尼 
 

送上的時候還在納悶咖啡凍在哪???
 

 
 答案揭曉:是新鮮現做的啦: 服務生拿起一壺熱咖啡液淋在冰鎮過的盤子上咖啡凍就完成囉
 


 


然後這道好漂亮

主角是芒果雪沙冰
 
不過偏酸噢

 
 最後是茶點及飲料
 
 

這是不是很可愛

我超級喜歡它上面紅紅一顆一顆的果實

十分上相
 

 
 

它們家餐後飲料是用這個特別的木箱做選擇的

服務生會打開它

介紹各種茶葉的風味 產地...等! 超棒的 


好不一樣耶!!!!!

 
哎呦娜吃完心得是:


我覺得Pasadena很注重擺盤

用簡單的白盤子點綴精美的料理。美番啦~

食材很特別

然後主餐類的肋眼牛也超順口


反正就是超好吃的

還沒吃過的朋友快去品嚐吧

[隨手拍拍]

 


這是開胃菜。是我覺得整套料理中最精緻的餐點了!
 


是不是超美ˇˇ的
 




瞇瞇眼楊先生!!
 


最後貪吃鬼李歐娜做Ending

就以上落落長的分享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