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是女孩兒的聚會

有喝到櫻桃小酒!!

棒棒~


話說它們家的沙拉很棒噢!

超級好吃的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除了起司豬排炸太乾之外
 
其他餐點都很合我的胃

不過大家還是可試試,因為結帳時有跟店員反應這個問題 

也許下次會改善噢
 
  



 ((薄皮披薩 一整個酥脆 口感佳呦))


大家準備流口水吧

Let's GO
 
------------------------------------------------------------------------
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

02-8951-3789
 
 
 
先從店內環境開始介紹

因為是小小店 不需要太多介紹 哈


 
小店一隅

有家的感覺

不過好像不方便吃捏 

 

旁邊擺設的酒瓶近拍

 


我覺得酒瓶們好上相呢 XD

很有啤酒餐廳的感覺  




從這張大家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要叫它們小小店了

不過有戶外廣場


接著要介紹美味餐點。十分可口



我們點了這些+披薩+櫻桃小酒

小鳥胃的我們根本吃不下 (哈)




然後套餐有附上飲料及濃湯



這是花兒點的甜咖啡



以及順口的濃湯 oh♥

之後美味餐點之中就屬汎兒點的烤雞腿排燉飯最香濃!!



綠色的是燉飯。無敵好吃



然後花兒點的也每賣

是香草乳酪雞腿捲

圖中的沙拉。大家吃完認可一級棒美味優 (哈)

我有偷吃一口。真的很好吃

醬汁超合我的胃的


 
PIZZA



每次點餐的習慣

都是請店員推薦最漂亮的餐 XD

美味度我就不計較啦 (豬排偏乾)

拍美美才重要 : )

我好膚淺噢!!!


對了
 
有幫everybody拍相親照+自然照

送給妳們 哈哈哈


 01 美麗的花兒






02 感性的汎兒

 





  
03 我們的心靈導師 阿古babe







 最後舉杯慶祝新的一年!! 

希望明年的我們的能有所成長 快樂且幸福呦




 然後哎呦娜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無敵飽耶

快滿出來那樣 > <

四人聚會的話建議點兩個主餐+其他小餐點及啤酒就很OK噢

Anyway,很適合朋友小聚或下班後解放心靈的地方

又有外國甜酒可喝。讚啦
 


最後俗氣朋友們也來一張合照 (哈)

愛妳們



因為這篇隔好久才寫文 

都忘光光 XD
 

所以。大概就以上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