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閒來寫食記囉!!


這次因為楊先生來台北出差

就有機會來嚐嚐PTT美食版推薦的好味

超級開心的 


是繼吃過綠風草原餐廳的義大利麵後

令我驚豔的店

不過oregano更棒,因為甜點多加了100分

哈哈哈
 

先說 照片是用NEX-3定焦鏡拍的

拍靜物依舊濛濛的,無法handle那樣呀XD

所以拍食物還是變焦鏡較perfect 

--------------------------------------------------------------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0227542324




 如果有在找美味的義大利麵餐廳


妳應該不會錯過這家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溫馨restaurant

上圖照片是轉貼部落客kate的 
 
 

前菜有這些

我都非常喜歡 
 


一開始先讓大家看看超級好吃的香酥炸米團

是我排行榜的第一名

搭配起士,完全美味 : )




餐前麵包是廚師手工做的

黑糖口味

我覺得好好吃,又續了一份 



若想加butter可和店員索取呦,更香 :) 




培根蘆筍比薩捲 

喜歡吃熱熱的前菜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口感蠻特別的


 


然後這是南瓜濃湯和蘑菇濃湯

十分濃郁且份量剛好

小聲說:我覺得磨菇濃湯不合我胃口 (噓)



主餐點了

蘑菇鮭魚奶油麵 


真的很好吃 

喜番白醬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還點了無敵脆的雞肉捲


外皮脆,但肉鮮美多汁耶 : )

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然後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我好喜番 



甜點部份

感謝阿布招待,意外得到三份耶耶 

長的可愛又好吃



其中這道提拉米蘇好道地

有酒香

我媽咪一定很喜歡

哈哈哈



巨人版的焦糖奶酪 

是我今天三樣甜點中的第一名



焦糖起司蛋捲

聽說是店裡的招牌

也很不錯 


然後哎呦娜吃完的心得是:

很用心的一家餐廳

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是

無懈可擊 (偷笑)


不過,它們家口味偏重喔

所以吃完不會有空虛感 
 

此外,

飲料推薦熱奶茶,因為是真的鮮奶呦 : )

 
最後依照慣例

補充幾張店內環境照




這是浪漫的小蠟燭

好加分 
 










最後讓我很難解的插畫做Ending

因為別有一番風味

哈哈哈


就以上短短文喔!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