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受訓文吧,嘻嘻 

(首圖是紀念第一餐)


2012F 112人 分為四班。 : )

 
 
話說剛剛和室友們練完Normal Door Operation

終於有時間來報告一下第一、二週的受訓生活
 
START


第一週


拖著被我裝滿滿的行李箱

展開新的旅程...
  

前三天是蜜月期

領制服,醫療保健 ,住宿規則講解

也介紹了訓練大樓設施,

學姐說電梯很兇猛,哈哈哈


然後 迎新會,唱了長榮頌   

主管們說了好多話, 

體認到這份工作

真的需要堅定意志與勇氣...


三天後,課程開始

厚厚的全英文講義,

讓我好緊張


英文不難不難

只是好多的專業術語好陌生


然後週五搭交通車回家

(有到桃園高鐵站及台北。超方便)

媽咪準備我最喜番的鹽酥雞,好幸福...


第二週

 

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依舊是5點5分起來化妝梳頭

六點35分抵達航運大樓吃早餐

好幾天都第一名抵達餐廳耶,好開心。


每天都有服儀檢查

紅色大口紅和紅色指甲油是教官的標準色

畫久了,什麼也不奇怪了耶

哈哈哈哈 


中午吃空廚餐,還不錯

速速吃完就回宿舍休息,

迎戰下午課程
 

晚餐更豐富

連續吃了三天雞腿耶~~ ︿ ︿

 
課程方面
 
讓我了解到Safety的重要性

飛機上,一點疏忽都不行

難怪教官們如此嚴格

常常嚇我們:如果這個沒留意,就會Fail.. 


考試方面

這星期上的下星期考

像我下禮拜就有3個check+2個test

一次沒過retest,第三次就打包行李回家了!!!

 
Anyway,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戴上金翅膀的那天

我會加油,不害怕。 

下禮拜.考試天.all pass : )
 

然後哎呦娜兩週受訓心得是: 

Preview 及 Review 很重要

能更吸收教官傳授給我們的精華 (笑)

也能更有效率學習...


還有Test技巧是(引述教官的話):

從第一個字背到最後一個字+滾瓜爛熟 = 100分

check則是 不斷練習,從錯誤中學習


以此為目標,繼續向前,oh ya。: )

  
以上,日記文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