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吃過最不膩的牛排了


之前為了增加血紅素吃了好一陣子的牛排

然後這家是我吃過最平價的美味

高雄人 喜番吃牛排的一定知道它


還有

其實我是完全不愛牛排的人阿

我愛雞腿排 XD

但尼克牛排的蒜煎牛排感覺還真不錯
 
 

 尼克牛排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62號

07-3135129



這是他們家的牛肉蔬菜濃湯

是真的有牛肉那種喔

我覺的濃郁又好喝



妳們看

是不是很真材食料那樣

 


玉米濃湯滿好喝的

加上香料調味更棒~



裡頭也是滿滿的玉米

好棒喔!



然後這是麵包

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不得了

卡滋卡滋


接下來進入主菜溜

讓我用文字形容它吧

因為照片拍來拍去都長的差不多哈!



它們家的牛排ˋ屬於蒜煎牛排
 
蒜頭所爆出來的香氣融合肉汁
 
就算不加海鹽也很美味
 
加了海鹽又更加提味呀



也因為大蒜口味較重 為稍微蓋過牛肉的原味
 
但是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讓牛排外焦內軟

 
鎖住肉汁耶




然後這是甜點 

看我把平凡無奇的布丁拍的多亮麗

哈哈哈



接著哎呦娜吃完的心得是
 
雖然說他的紅茶甜點麵包都是屬於比較普通

 
不過牛排一級棒

以兩百~三百不等的價位來說 

算是100分的美味了


最後是隨手拍拍


 

餐廳一隅



和很少亮相的楊先生也來一張





 

 然後附上菜單 



以上,簡單分享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