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要來分享高雄一日遊的路線規劃及美食

是精華版文呦


話說高雄是我第二名喜番的都市

有超多美食,Bravo

去了很多趟,還是沒把它們吃遍阿!

以下一一分享給大家
 

(正文開始)
 

1.Free way 73 Brunch&Snack (點此看部落客分享)
 


一日之計在於晨

首先要來介紹非常愜意的早餐

算是不起眼的小店

不過餐點很上相
 


帕尼尼搭配薯條

吃起來還不錯



內餡爽口不膩呦
 


點心很特別



蛋糕也很美麗
 


店內擺設整齊

所以推薦一下它,哈哈。 : )
 
 
2. 港園牛肉麵



這是位於鹽埕區的好味

在五福路過愛河

大成街上



我最愛的牛肉拌麵

是清燉的,調味得意

還會附贈一小碗清蒸牛肉湯 

上圖後面那一小碗就是啦



然後楊先生幫我和牛肉麵拍一張

呵呵
 


配辣油和蒜泥非常搭呦

然後這是菜單

一份是110元



 
 3.宇都宮餃子



這是第三站傳說中的幽靈煎餃

在濱海二路與長安街口



幽靈餃子故名思義就是他在午夜擺攤

在還沒搬來這之前都是半夜才開店呦

 

脆脆的外皮搭配有肉汁的餃子

超級讚的呦



menu很可愛也給她來張特寫

有原味和九層塔兩種口味
 


十分專業的鍋子



佐料區
 


小店風格有日式燒酒攤的味道
 


手繪的注意事項

也很有味道呦 : )
 

4.碳烤三明治


 
排隊排很長,不過我覺得是老店名氣耶 (噓)


 
油油的,哈哈哈 XD
 

5. 瑞豐夜市

 

如果妳來瑞豐夜市不知道吃什麼...

可以先吃它開胃喔!



出餐速度很快

雞腿排肉質軟嫩

分量也不小氣呦!!!
 

  
再來是每次來訪必點石岩的雞腿串燒

它們家每串雞腿串都煎得十分用心



我推薦塩燒的,每次都會多點一串再一串那樣 (笑)

我看老闆有噴點檸檬提味再灑上薄薄的胡椒鹽

難怪那麼吸引人 



然後再來一杯木瓜牛奶就perfect了!!

是我喜歡的比例 (木瓜和牛奶)!

然後喝起來有冰沙口感 



下次不妨試試它們家木瓜牛奶

喝了會和我一樣愛上的

要買"劉"的那一家!
 
 


最後下一篇由住宿開始延伸美食介紹

是有美麗夜景的85大樓


然後卡滋的烤雞翅也會分享呦


 
(待續)


高雄一日遊。美食地圖下篇 (請按此)高雄旅遊文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