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接續高雄一日遊。美食地圖

上圖是串門子的烤雞翅

等等會速速介紹給大家


 

6.樺達奶茶與郭家肉粽



話說

睡飽的第一個行程是去爬壽山

照片是在前往壽山路口拍的

素顏+阿公外套好害羞 (笑) 
 

然後再去吃美味

運動後享受美食,感覺東西又更好吃了 

 
它們家的肉粽內餡適中 

肥瘦肉比例一比一
 
我好喜番
 
 
好吃的秘訣就是要搭配那濃濃的醬加花生粉

還有圖後方的樺達奶茶

兩樣搭一起,非常棒



店內環境也是古色古香

因為是平日人潮較少

楊先生說每到假日可是大排長龍呦
 


店員也十分有效率

點完速速就上餐



然後是鹽埕區有名的奶茶專賣店

 
茶葉都是現煮現泡呦,有普爾烏龍 紅茶 綠茶


通通可以做成奶茶喔


另外,它門家所有奶茶都是加鮮奶喔 (加分)

好喝阿阿
 

7. 老周燒肉飯



大家說

我每次去高雄都一定會來碗老周燒肉飯

就是和別家不一樣

 
8. 三民街美食




這是位於自強路與三民街的好味商圈

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定要來試試老周冷飲店的麻糬

讓我念念不忘
 


燒麻糬,煮法相當特別
 
有點類似湯圓的煮法

 看老闆娘一個個給他們用薑汁黑糖水泡澡
 


飽滿的麻糬 再熱騰騰現撈出來後

在幫它穿上糖衣

是芝麻和花生粉
 


好吃的秘訣就是要趁熱吃呦



再來我還會點一碗八寶冰

解解渴,也非常好吃



湯圓Q勁十足
 


接下來

三民街美食第三站來到山水的關東煮

最有名的是烤黑輪

外層烤的脆脆的,好吃
 

 
配上小黃瓜和薑片

解解膩

  
9. 串門子 串燒



這家店位於高雄新興區

我非常喜歡它們家的串燒

是高雄人-楊先生推薦的呦
 
然後我必點味噌湯,滿滿魚肉
 


雞翅必點 

烤得很用心

外皮香脆

用看的就十分可口



烤香菇也必點
 
還會灑點起司做焗烤
 
搭起來口感非常好
 
 



最後一定要來碗滿滿魚肉的味噌湯

份量十足
 

10.保安宮 大腸包小腸 (點此看部落客詳細介紹)



北高雄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跟台中逢甲的大腸包小腸

走的是完全是不同風格
 

香腸帶點酒香, 肥肥的大腸

最有特色的地方 店家會不定期換泡菜喔

有時候是醃小黃瓜


有時候是醃白筍

非常好吃,推薦給大家

PS: 那天忘了拍大腸包小腸近照了,若要看詳細一點介紹可按上面連結呦
 

10.品元糖口



最後一站來到高雄人氣冰品甜點店
 

芒果冰超大碗又便宜




然後薏仁也是燉煮得相當軟嫩

外層還有薄薄的冰糖混和薏仁漿

超級好吃

我都會點紅豆薏仁喔!!







最後巴特里的美麗櫥窗當ending

玩回家時一定要帶個奶油餐包回去 (左下)

蒜香的也很好吃




高雄道地美食文大概就以上囉 
 
我再來試試可不可以寫個遊記,呵 XD

大家晚安。 : )


高雄一日遊。美食地圖上篇 (請按此)
高雄旅遊文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