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想吃義大利麵

就揪媽咪妹妹一起GO

吃完真的超級滿足
 

因為份量十足

不過白醬口味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呀 (噓) XD

哈哈哈


-------------------------------------------------------------

夏諾瓦義大利麵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034938878
 


如果妳想要吃平價又有氣氛的午晚餐

可以來試試這家鄉村風格的restaurant 
 


一開始分享它們家的menu

色彩繽紛,很好



鬆軟的麵包配塔塔醬

我非常喜歡 

可惜不能續,要不然我一定續好次 XD
 

話說我是麵包控

飛機上的麵包我都可以一次吃三個 

這種好吃麵包就更不用說囉!



然後湯品點了磨菇濃湯和番茄海鮮湯

我覺得還蠻順口的

海鮮湯拍的不美麗就不分享囉 XD



主餐部分點了這些

照片十分上相

 



奶油白醬燻鮭義大利麵

第一口嚐起來很不錯 

但沒有前陣子吃到的奧瑞岡餐廳美味

有一丁點膩阿 XD



還點了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好多搭配蘆筍

真的好好吃

吃完一整盤也不會膩呦 

家人都很喜歡


然後媽咪點的香蒜蛤俐義大利麵也很對它的胃

吃起來味道還OK : )



甜點和飲料沒有靈感形容它耶

普通普通 (偷笑)

絕對不是我偷懶懶的介紹呦~~


然後哎呦娜吃完的心得是:

很可愛的一家餐廳

裝潢擺飾到餐盤都是

價格也很便宜,又可以吃的飽


不過,沒有排到我喜番排行版前三名 (笑)

偶爾來吃一次是可以的


接著依照慣例

分享店內環境照

氣氛佳,加分 



這是餐廳一隅

很特別 



綠色的牆讓人看了好舒服
 


是我喜番的薰衣草

分不出是真花還是假花耶
 










最後被我拍失焦的花做ending

因為有不完美的美麗 

哈哈哈


以上短短文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