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呼

終於把食記寫完了!!!

話說我這篇打了好久好久

一部分是我最近好沒靈感

還有不知道在瞎忙甚麼

可能是....


一來 >忙著每天寫完一課題目

和楊先生很認真討論英文(笑)

希望我們能如期做完50課

然後好好大吃一頓慶祝一下


二來 >拼命的護髮

上次染完頭髮後,髮質變超差 > '' <

感覺像稻草一樣

每天一定要戴護髮帽護個20分鐘才行


然後

還有好多雜事阿

(其實都是藉口...)

哈哈哈

-----------------------------------------------------------------------------

以下食記開始:

((又是不專業分享文... ))




第一次吃牛町燒肉耶!!!

其實不是很愛吃燒烤

但難得我遠在金門讀書的弟弟返鄉(笑)

((太久沒回來都忘了他啦!!我都稱我們一家四口,壓根沒把它算在內))


中壢燒烤就那幾家,

風太  ((非凡電視有介紹,食材種類蠻多但服務速度也極慢))

御岩燒  ((跟一般燒烤較不一樣,是用鐵板烤,沙拉吧餐點多樣但吃過N遍))

牛町 ((網路評價還不錯,沒吃過捏))

原燒  ((較精緻的燒烤,採套餐,但只適合小鳥胃吃))

極東 ((就是個普通燒烤店囉!!!))

野宴 ((一樣是個普通燒烤店阿!!!))

((韓式燒肉店,聽說還不錯))


其中好吸引我啊!!

主打韓國料理讓我好心動♥

牛町網友大推阿阿 > " <


然後阿

媽咪同事有吃過也大推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

[牛町日式燒肉]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81號 (近中壢高中)

03-4029898





一開始介紹食材部分

只能提供照片給大家

話說我完全分不出是甚麼菜色?!

((尤其肉類 完全沒有靈感))

只記得牛小排不好吃而已阿 > /// <


以下依前菜//主食//肉類//海鮮及其他一一為大家介紹


[照片分享]





1.前菜



前菜有泡菜 // 干貝唇 // 海帶芽 // 日式豆腐 / 時蔬可選擇

結果我們點了這三道

都很一般般耶 哈哈哈

其中泡菜跟味全泡菜罐頭味道好像阿


2.主食



石鍋拌飯 ((私心大推))

超好吃♥

不過份量有點太多了




鮭魚漬飯

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點

清爽不油膩


3..肉類



肉類完全認不出什麼是什麼 = =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

牛肉類就有牛五花 // 霜降牛 // 沙朗 // 牛小排 // 牛菲力 // 牛肋排 // 雪花牛....

還有我最愛的牛舌可選擇 > /// <

((其中雪花牛牛舌是晚餐限定))


再來豬肉類 // 羊肉類 // 雞肉類也是超多種類的

最後會附上菜單,自己看囉

明明就是我懶阿阿阿


雞肉類有去骨雞腿 // 沙嗲 // 雞胸 // 味噌雞心 // 雞翅...

另外還有鴕鳥肉可選擇!!!

((很酷耶))


然後我只記得...


1.牛五花




很好吃 (大心)

要記得點喔!!


2.煙燻豬培根




滿好吃的

但我家人不愛  > '' <


3.豬五花




4.夢幻牛舌




這張我拍得十分美味 哈哈哈

好吃極了♥

((牛舌記得不要烤太久,比較嫩))


4.薑汁肥腸及味噌去骨雞腿




小推一下"去骨雞腿"

我覺得很好吃捏♥

吃了好多塊阿 (愛)


4.海鮮類




((蝦子很新鮮))

海鮮類有大蛤 // 草蝦 // 魚下巴 // 章魚燒 // 秋刀魚 // 曼波魚 // 花枝 //鯊魚肉可選擇


5.甜點及其它

[other]



蔬菜類也很多種耶 (滿)

我愛蔬菜 哈哈!!

其它較特別的還有生蠔 // 白玉貝 // 鮪魚鰒 // 干貝可選擇

((都是晚餐限定喔))


[dessert]




沖繩地瓜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還是喜歡台灣地瓜

比較香 ♥




麻糬-我的最愛 XDD

♥♥♥♥♥





明治冰淇淋噢♥





生菜一定要搭配肉類一起吃

超對味的啦♥

好愛


[p.s]





建議可加點海鮮鍋解解膩

只要NT59元(湯可續)


--------------------------------------------------------------------------------

接著介紹店內(外)環境部分

[照片分享]






裝潢簡單大方採紫色調

然後空間寬敞舒適((旁邊還有桌子可放食材的部分))

差不多介紹到此~







以上♥

------------------------------------------------------------

最後不免俗來個優缺點分析(哈哈哈)


(加)


1.服務速度OK

服務員會主動換新的烤網

((這一次用餐下來就換了3-4次,很貼心))

上菜速度也挺快的

一下子桌子就被佔滿了


2.肉類很豐富

愛吃肉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一定會吃得很過癮

附上我整裡的菜單

拍得很糟 別見怪 > /// <





3.每道食材份量多


見下圖 >>>>>





是不是很多!!!

不是我再說  xd

完全不吝嗇耶

讚 讚 ♥


4.牛舌吃到飽捏




((看起來超美味的))

哈 哈 哈


5.採用隱藏式抽風機 沒有油煙味耶




然後木炭火力好強

食物一下就熟了耶

不過!!


(減)


1.沒有停車位

真的是很不方便 > '' <

可能是位於夜市旁的關係...


2.服務員臉沒什麼笑容

再加上這家有用餐時間限制

((2hr!))

時間快到就感覺服務員一直盯著我們看



加加減減就給它3.8顆星囉!! ((滿分五顆星))

雖然沒滿四顆星的店我不會再回訪

但....看在它有多給我一人一份的烤年糕份上

((話說我太笨了,年糕烤太焦啦,就再跟店員要一份))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品嚐的 (笑)




THE END ♥
arrow
arrow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