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碌

因為有同事離職了  > '' <


再加上要寫習題+雜事+應付楊先生(笑)

所以前幾個月沒好好分享一下生活...

((然後為了老了怕時候忘記,寫月誌來記錄及提醒自己))


-----------------------------------------------------------------------------------


是阿

前幾天跑去把頭髮修剪一下

然後不小心燙了一下

((上半段離子燙 // 髮尾燙內灣))





瀏海也小燙一下,變順了耶!!

((滿足))


話說上次染完髮後 髮質整個糟到不行

只能用鋼絲頭來形容阿

同事也受不了我的爛髮質 看到就樣說一次這樣 = =

怎麼會那麼糟 > '' <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阿))






我知道女生要懂得保養 ((我確實也有認真,只是沒效果))

每天我真的有認真戴護髮帽20分鐘

然後乖乖擦護髮油

還是這樣阿阿! !


可能是我有自然捲+常染髮 = 毛躁

又再找藉口了 XDD

總之

最後還是選擇燙一下 ((比較好整理))




之前頭髮是這樣 ((一頭亂髮))

很像鋼絲頭, ㄎㄎ

我記得那天是綁包頭,放下來就變這樣 = =



然後我想介紹一下包頭 (愛)

綁了會很有氣質 xdd

參加喜宴的時候可以綁!!

包頭綁髮很簡單


1.綁高馬尾

2.拉鬆

3.把頭髮全部塞到缺口裡


就完成了♥

整個超簡單的

附上其他部落客教學-(影音)空姐最愛氣質包頭教學~只要30秒


----------------------------------------------------------


另外我要戴牙套了

我就是那個小時候戴牙套

然後拆牙套後不好好戴維持器的人

((現在報應來了))




很怕它越來越歪

然後變成平行那樣 = =

((想到就嚇人))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投反對票

都說...

1.很浪費錢

2.這樣就很OK((不要那麼催毛求疵))


不過每次堂姐看到我都說

ㄟ 妳臉歪歪的 // ㄜ....,之類的話


猶豫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好好拯救一下我的牙齒

期待我的牙套日記吧♥

((唉!要醜一陣子了))


---------------------------------------------------------------


再來我的塑身計畫目前持續兩個星期

原因是...

過年看新聞說

一個過年下來,平均一人會胖1.7kg

真假!!帶著好奇心態我站上體重計

結果呢?!好準

((@!我胖了!!))

但更誇張,胖了整整2kg阿阿





話說我12月份到現在

就一直攘壤要減肥要減肥...

也很假仙做了體重記錄表 = =

最後反而抵擋不了美食誘惑


不過

從那天起就認真執行我的減肥計畫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 //// <

目前瘦了2kg耶♥



我要一直瘦到48 , 47 ....

然後再分享我的減肥文 哈哈哈

話說減肥真的會減上癮 XDD




鎖骨也變明顯耶 ♥

P.S項鍊是楊先生送的 (愛)


---------------------------------------------------------------------------

然後阿

雖然很想繼續分享九份行 // 北投好吃牛肉麵 及陽明山的美景

但我必須去吃一下消炎藥

長智齒真不舒服 > '' <

牙醫說繼續讓它長,拔時傷口才不會那麼深 xdd

加油阿!!我的智齒 )))




打完終於可以安心去寫習題了 ♥

話說每次沒打完網誌,都覺得有事沒完成耶 (笑)



就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