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現在相機都有16:9功能嗎?!

還是只有我太俗 不知道... (笑)



其實這篇只想記錄一下生活

然後提醒一下自己不要太放肆!!

((很怕一年結束,還沒有收獲那樣 xdd))



以下為我的短期目標

加油囉!!!



1. 0529考試

希望能達到基本門檻!! ((***密))

我要持續每天一篇文

然後一週一次模擬試題這樣!!


2. 1.6公斤

應該不是難事

沒達成的話,年中大家再一起取笑我吧 > /// <

哈哈哈


-----------------------------------------------------------------------------------------------------------以下為生活日記了


話說我又把頭髮修短了

((其實也沒短到哪去 = =))

然後補染一下頭頂



陽光下的髮色大概長這樣

前一陣子髮質實在太差 > '' <

希望四個月後能跟我的毛燥亂髮say goodbye
!!

但我還一直染髮是怎麼回事 XDD

((只有補頭頂麻``然後我有拼命護髮那樣....真的))



然後四月的一開始是苗栗的懷舊之旅

好久沒去大自然走走

還挺不錯的耶




 
我喜歡仙山的好山好水



我也喜歡南庄的超多懷舊美食

((我媽這張也太可愛!!))




及仙山濃濃的奶油嫩仙草

雖然不是我吃過第一名好吃的 xdd



差點忘了苗栗公館夜市美味的串燒烤肉

看我口水都快滴下來 就知道有多好吃


然後阿

很怕再介紹下去就變食記,所以我要停止了 (笑)




還有我喜歡早起

看看花花草草之類的

哈哈哈





楊先生想的爛梗 = =

但我還是把你拍的很好 ((閃閃發光那樣))




P.S我想寫一天苗栗怎麼玩的文耶!!

非常有靈感 NOW (笑)

-------------------------------------------------------------------------------------------------------

同場加映幾張美照

自以為 xdd



大古山美麗夜景


仙山拜拜



桃園 高鐵站附近夜騎



我家 很有意境的蜘蛛網照



最後 可愛小花做結尾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