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雄玩時吃了老四川

我完全忘了減肥這一回事 (誰叫麻辣鍋是我的最愛♥)


話說

之前楊先生就推薦過這家店

聽說白鍋的部分十分美味!!

然後有無限量的湯底 // 鴨血 // 豆腐 可以吃 ((好吸引人阿))

Anyway,這次終於品嚐到它了 (呦呼)


------------------------------------------------------------------------------------------------------------

老四川 -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422號

http://www.oldsichuan.com.tw/

07-3351717





一開始

先讓我介紹店內(外)環境部分




我喜歡店門口的燈籠

超有feel的 (笑)

好像在慶祝端午節過年之類的造景 (整個很喜氣阿)xdd




店內長這樣

濃濃的中國風(愛)



喜歡老四川這種簡單大方的裝飾

白白的 很乾淨舒服那樣!!♥




然後Menu長這樣

話說我拍得也太晃.... = =

等等再來一一介紹食材部分

都十分美味喔 ((期待一下吧!!!)) XDD




最後介紹一開始附上的熱茶

就普普啦

我們還有另外加點烏梅汁(照片沒拍)

不過很好喝!!



前半段先介紹這樣囉


--------------------------------------------------------------------------------------以下為食材介紹


1.[私心大推] 川味涼粉




我最愛這道

所以排第一介紹

真的很好吃


很香 很麻 加上花生超對味的 > /// <





涼粉
也很Q 讚讚!!!



2. 鍋底




歹勢 歹勢

剛剛一心想推涼粉忘了要先介紹鍋底這一回事 = =

我們點了鴛鴦鍋

左邊是香濃白鍋 (是我愛的那種-十分香)

右邊是麻辣鍋 (吃起來很麻很過癮)






然後這是沾醬

完全忘了裡頭是甚麼加什麼了?!

沒有靈感 > '' <

我只記得有花生粉 (挺香的)


3.牛肉盤




一直都很愛這種油脂分佈很多的肉盤


好嫩--油花好多阿 (愛極了)

話說我去火鍋店一定要點豬五花 // 牛五花 // 羊五花

還會問店員說:可以給我肥一點的部分麻 XDD

根本是胖子行為阿 (笑)
 

4.
蝦子




楊先生拍的

有點歪歪的 請見諒

哈哈哈

蝦子也很新鮮


然後我發現它每道菜擺飾都有加紅蘿蔔耶 (好可愛)


5.油條




吃麻辣鍋一定要點油條的阿 > /// <

油條 + 麻辣鍋 = 超美味

不過,要記得燙一下就要撈起來

煮太久不好吃喔


6.魚肉




魚肉好新鮮 推推


然後是哪種魚肉我忘了 = =

誰叫這篇我拖了快半個月阿 (笑)

總之,海鮮類都很新鮮--可以點♥


7.手工漿




這張光線沒抓好

好暗 = =


8.甜點-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吃飽來個甜點

整個就超幸福的





其它哩哩扣扣-菇類等等....就沒拍囉

    ((SORRY 我太懶惰啦)) xdd





以上


-----------------------------------------------------------------------

最後不免俗來個優缺點分析


(加)


1.湯底十分香濃 (大推白鍋阿)

老四川的白鍋真的很不一樣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我是覺得跟天香回味的蒙古鍋有點像

但更勝

然後麻辣鍋我有吃過更好吃的耶

老四川是屬麻的那種--不錯

但我最愛的還是中壢-梁記屬香辣的口味
 

2.鴨血豆腐可以續

而且吃不完的鍋底可以請店員打包回家!!!

喜歡鴨血 // 豆腐的朋友

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3.食材很新鮮
!!


(減)


1.單點制

假日沒有套餐可選擇 > '' <

有點小貴

(附上一小部分菜單)








你看金針菇一份NT110

然後這一頓就要NT2$$$了 ((有點貴齁...))

不過 真的很好吃捏♥



建議可以平日來--價格較優惠喔


2.服務就一般般囉


加加減減就給它4.0顆星!! ((滿分五顆星))

會再回訪的一家店

話說桃園也有老四川耶

下次要帶家人來品嚐看看 (期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