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我拖了兩個月耶 Xdd


那天是情人節 和家人及楊先生去陽明山賞花

順道去吃了我爸推薦的牛肉麵店

網路上超有名的喔 (紅)



真的十分美味!!

尤其小菜 根本超和我的胃阿 XD

愛死了


以下為食記+遊記


哈哈哈

------------------------------------------------------------------------

粟家牛肉麵

02-28937893

北投區永興路一段2號





一家頗紅人氣店

粟家牛肉麵 ((粟 = ㄙㄨˋ, 不要念錯喔!!))

這家位於北投街上,還蠻好找的


然後阿

其實這次本意不是要吃它

原本打算吃我的最愛-北投滿來溫泉拉麵的說

不過剛好公休 ((真是可惜 > '' <))

話說那家的拉麵及日式的小菜真的是我吃過一百分的美食耶

哎 哎




 0214 起了個大早

我只記得那天超冷的

然後有三個大電燈泡陪我們過情人節

我媽看到應該覺得我很不孝順說... (笑)




滿滿的--盛開的櫻花

超美的阿

不過這張過曝 好可惜






陽明山花季美景

拍這張目的是為了證明我有來過這兒

哈哈哈




回到正題--------介紹美食!!

小菜中我最推蘿蔔 ((私心大推))

不點會後悔喔!!



小菜大概有這些菜色

看起來都很好吃齁

然後這張圖是借其他部落客的

((我顧著點菜忘了拍))


平日下午

雖然座位沒坐滿

但以平日來說+十度低溫=生意還算不錯!!


看我都出動我的小紅,就知道有多冷了 = =



不是故意放閃照 > /// <

只是那時後胖了2.2kg

拍正常照都醜斃了 ((圓嘟嘟那樣xdd))




看我當時臉有多圓就知道

誰叫過年那麼多美食

再加上我那麼愛吃不知節制 ))))

就變這樣耶



其實也才一個多月前的事

哈哈哈

不過目前瘦回來了

要不然我真不想分享 (笑)




招牌-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NT 170 /大碗

大家都各點一碗 ((我除外))

因為我是小鳥胃 (偷笑)




其實是份量實在太多

和媽共吃一碗

真的十分好味♥

然後我還有點了我的最愛--乾拌麵



麵條很有彈性

好吃極了♥

然後我會加大量的榨菜和辣油



大推一下它們家的辣油

是我愛的那種

香極了♥

((真想打包回家))



有機會去北投的話

就去品嚐一下吧

算是平價小吃界的好好味!!



看楊先生吃的僅剩湯底外加讚的評價

真的等於超美味


因為他是超級挑嘴!! (大笑)



最後附上COPY版菜單





以上推薦給你們囉


-----------------------------------------------------------------------------------------------------------

加映幾張風景美照







隨手拍拍

頗有朦朧美的阿






地熱谷美景...

偶爾來戶外走走 真是不錯

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P.S 下一篇我要分享--九份♥超對我的胃-阿柑姨芋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