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次楊先生來時,帶他去吃的宵夜

看上一段話就知道這篇也拖很久XDD

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家生意怎麼會那麼好?!

每到下班時間或傍晚都超多人的!!

好吃嗎?我僅給他3.5顆星xdd

但網路上還是一堆人超愛它們家的 > /// <

ANYWAY,美味度見仁見智了


---------------------------------------------------------------------------------------------------------

NO NAME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二段306號

TEL: 03-3216305





減肥期間還是可以吃好味喔!!


我覺得我這個人好矛盾?!  (笑)

很喜歡吃美食

又拼命減肥那樣

(因為阿照我的吃法

我一定會是個大胖子))  > /// <


所以我秉持的原則就是 :

吃好味時認真品嚐

平日就乖乖施行減肥食譜 xdd



開始介紹美味囉 (不是減肥那幾天可以去品嚐))



第一道

花枝羹



花枝很新鮮-QQ的

加上筍乾=超對味

然後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再來是美味香雞排♥

十分香脆




我超喜歡炸物的耶

只要夠脆我就很愛

這家就是那種♥

然後一點也不油 good!!






給它來張特寫

哈 哈 哈♥




差點忘了蚵仔煎



我很喜歡這家的醬 (香)

而且醬有三種顏色

看起來很好吃


----------------------------------------------------------------------------------------------------------


就以上三道少少的分享

靈感缺缺 最近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