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家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日式涮涮鍋店!!

    這家店我要推薦給喜歡安靜用餐環境的人,
    乾淨舒適,很適合朋友聊天聚餐!!
    店內播的音樂讓人很舒服,bonsanova曲風...
    還有冷氣很涼 : ))
   
  

    一開始會上一份蔬菜盤,菜和火鍋料都很新鮮,
    有很鬆的芋頭,我愛的冬瓜及秀珍菇,香菇很大個...
    甜不辣很Q好吃,不像市場買的煮一下就沒嚼勁!
    再來就是要大推下面這個>>>

    

   裡面料中最愛的一個 : ))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起司豆腐,
   口感很妙 好吃!!



    店內招牌 意麵,來這邊一定要點的主食,
    煮的時後記得攪散它,
    好好吃 : ))


    肉片比一般涮涮鍋店多,肉也比較大塊,
    以上是梅花豬,雞肉和羊肉,
    其中羊肉最優!!

    

醬料部分一般配這種沙茶加醬油(左圖),不過可以另外跟店員要鰹魚露醬(右圖)


    這家店重點應該是飲料部分,有12種飲料可以選 FREE
    咖啡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我點的是鮮奶油熱奶茶,
    我覺得他取錯名字,應該是鮮奶油熱紅茶!!
    鮮奶油底下明明就是紅茶阿?
    (可能它的意思是把鮮奶油攪散,就變奶茶)

    可依自己的口味加入砂糖
    攪散後就變這樣>>>
   
   


     另外兩杯是檸檬紅茶和鮮奶油冰咖啡,
     冰咖啡
好喝,三種飲料中最讚的,
檸檬紅茶千萬不要點,真的很一般...


 整體評價:
  價格部分從最低價NT$230(我點的這種)~NT$780
  份量很夠,吃完有12分飽,還吃不完...

 商店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2號1樓
  電話:03-4265226
  營業時間:1130~2400

 最後附上價位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