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畢業了
真的好神奇,大學四年就這樣結束......

其實這篇我是想記錄五月的生活,
五月做了好多事,因為太多了沒辦法全部想起來,
快樂結束的研討會--油桐花勝興--苑裡--期末報告--
羊肉爐--薑母鴨--夜景--謝師宴--送舊--夜唱--
最後是花東綠島班遊!!
(其他想不起來)
anyway,滿滿都是快樂的回憶,想起來都覺得很開心 : ))

六月的一開始也很充實,
6/2開始上班了
6/7開始補習了

很幸運的還沒畢業就得到一份工作,
做了一星期的心得是:
我喜歡它月休十天,開車只要十分鐘,
只是還有好多東西要學,一個月過後有考試(筆試及實作)
八月份人資也要考試,fighting..

[說話要用心說,做事要用心做]
工作內容跟以前打工不太一樣,
需要有條理的說話,
笑咪咪的臉,
好的應變能力...

補習班方面的話,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了,
自己要努力學習,東西才會是妳的,

大致上記錄完畢

p.s 1 很想推薦必勝客新口味的PIZZA,不過我忘記它的名字,我只記得有好多蝦,想到再說,真的美味
p.s 2 花東綠島班遊--吃了好多美食,這部分可以說很多,改天候補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