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平安夜吃美味的德國料理♥

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次和蘿蔔相約吃美食

蘿蔔看到可能想揍我!!!!(哈)

((好啦!!是親愛的楊先生))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隨便啦



話說

本來我們還有考慮一家

核果美食工坊

那家我也好想吃喔

是一家很有異國風味的特色店

餐點也好吸引我

但 德國秘密旅行

德國兩個字聽起來好像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XDD

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
先來介紹店內裝潢

非常美麗♥

害我拍了好多照片耶!!! 

1F德國街道用餐區





一進來會看到這個

很特別的推車

德國士兵娃娃--好可愛

袖珍屋--好精緻

我喜歡♥

然後走進去會看到牆壁佈滿了很有特色的彩繪











超有異國風味的阿

彷彿置身國外一樣

讚讚!!







每項東西都好有設計感

棒極了!!((大心))


順道一提

德國秘密服務員都裝扮成童話故事裡的人

很可愛吧

他是睡美人

但怎麼穿的像灰姑娘


哈 哈 哈
 


繼續往樓上走

會發現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裝潢(飾)

讓我來一樓一樓為大家介紹

真的美斃啦!!!!!!!!!

------------------------------------------------------以下樓層簡介開始


2F 書房用餐區




擺放很多書的書房用餐區

感覺一坐下來用餐就會變聰明(哈)

((上網查一下原來書架上擺放的都是旅行書!!))

不錯不錯


餐桌上還貼心準備桌燈♥

保護你(妳)的眼睛

哈 哈 哈



抬起頭來是很有質感的相框

美麗極了♥

是不是很特別!!!!!!!!!




精緻的騎兵娃娃

好可愛

好想把它帶回家♥


3F 溫馨廚房



家庭聚會的好去處

好想帶我親愛的家人們來喔

爸比 媽咪 小草莓 四姑姑 五姑姑 阿弟.....(哈)

之後再一起拍一張和樂融融的合照

那樣一定很好♥



有沒有注意到上頭掛的是假的雞耶

((好好笑喔))

一定要拍給大家看一下xdd


然後楊先生發現了這個小木偶

手工的小木偶

現場看挺可愛

((照片看起來挺恐怖的))

好陰森的娃娃阿 XD


4F 閣樓臥房用餐區





好有趣喔!!!

是假的床頭和假的檯燈耶

((畫的很棒))

不過桌上放一隻青蛙是怎麼回事 = =

好啦!!

店內裝潢介紹就到此告個段落

好怕大家看得不耐煩(哈)


------------------------------------------------------馬上進入餐點部分

首先不免俗的介紹一下菜單

menu超可愛的

好想帶回家收藏xdd



((menu的一小角))





MENU內插圖也超可愛的♥

很不一樣

((德國秘密的MENU是我看過最好的))


其實

我也好想吃白雪公主檸檬海鮮燉飯喔

還有看起來很美味的炭烤騎士餐

只能等下次再來品嚐囉((((

最後我們選了這道~


登 登 !!

今天的主餐: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挑了好久才做出了決定

點了白雪公主推薦的

結果真的好吃到不行!!

只是都是肉阿阿阿



豬腳好吃♥



炸薯條也好吃

((可以媲美IKEA炸薯條,好吃極了♥))

誰叫我是炸物控 XDD

吃這道菜呢

最好的吃法是

肉類+醃菜=超對味

三種醃菜都好好味

perfect♥



雞翅我覺得還好耶

((明明是我懶得吃它))

不想動手 = =



((沾取黃芥末醬也是挺不錯的))

有注意到豬腳上起士薄片嗎

好香!

我喜歡♥


再來分享一下前菜沙拉和烤土司



清爽不油膩

而且阿

灑滿了我愛的起士條

((私心大推))

愛極了♥



餐前麵包

上頭鋪了一些酸菜

十分美味

然後 好脆耶!!

好好吃噢 >///<



差點忘了這道馬鈴薯濃湯

雖然沒有濃濃的奶味

((我愛的是很濃很濃的那種))



有另一種特別的口感

配上上頭灑上的紅蘿蔔絲

感覺健康百分百捏


最後要介紹飲料部分囉



我點的是水密桃啤酒特調

((來吃前有做功課,網友大推))

好喝 好喝

配上炸物

超讚的!!!!!!!

不過我怎麼只拍到杯子 好呆喔 xdd





楊先生點的路易博士焦糖奶茶

配上甜點 很剛好

((棉花糖好可愛喔))



黑櫻桃蛋糕和重乳酪起士蛋糕

德國秘密的甜點十分普通耶

我覺得還好

不愛

((沒必要就不要點囉))


食記就以上啦!!


----------------------------------------碎碎念開始

其實是一篇炫耀文

平安夜我收到一個禮物

讓我很感動♥




而且獨一無二

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我很喜番


怎麼那麼有才華

((超可愛的啦))



香水我也很喜番♥ 

心機好重的楊先生

都不跟我說要交換禮物這回事

害我都不好意思把準備好的卡片拿出來 = =

((下次一定補你一頓好料(物) ))

唉 唉

內疚死了 > /// <



對了

創:光速戰記很好看喔♥



比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好看一百萬倍

有空就去瞧瞧吧!!!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