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雲南料理跟泰式口味那麼像?我都分辨不出差異了!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七彩雲南了,

不過上次是去龍岡店

(比較小間但人還是一樣多),


>>>店外頭很美麗

原本想去吃中壢中央西路那家牛町

(燒烤吃到飽),

但我們一家五口去吃不太划算,

所以選擇了這家平價又美味的雲南料哩,

推薦給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

以下菜色按照我的喜愛程度排序,

1.大薄片



>>>很適合當開胃菜


大薄片NT180,

肉質非常鮮嫩,

且滑順不油膩,

口味酸酸辣辣再配上上頭灑上脆脆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超美味!!

很開胃的一道菜♥


2.月亮蝦餅



>>>我愛它的沾醬


月亮蝦餅NT200

[共有八片],

好鮮甜的一道菜,

咬下去喀ㄘ一聲!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甜甜的醬,

超讚的啦!

必點菜色!!

聽說金錢蝦餅更好吃呢,

下次再來嘗試...

3.椒麻雞



>>>椒麻雞有一點點辣喔!


椒麻雞NT160,

雞肉炸得很剛好

(外脆內嫩)

且不油膩,

嫩嫩的雞肉配上下面切好的高麗菜絲很對味!♥


4.炒米線


>>我愛上米線了

炒米線,

我們點小份只要NT80,

第一次吃米線耶,

長得很像黃麵但吃起來口感很不同

,很Q有彈性!美味的一道菜,

炒的醬也很好吃,

味道恰恰好!

5.檸檬魚





檸檬魚NT280,很新鮮,

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6.炸豆腐



炸豆腐NT100

,隨便炸都好吃的一道菜

(私心大推),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炸豆腐,

沾月亮蝦餅甜甜的醬更對味!

7.蝦醬炒空心菜



>>>原來蝦醬炒青菜那麼美味

炒青菜只要NT60!

8.豆腐乳炒高麗菜



偏鹹,

以後不會在點它,

還是蝦醬好!


9.阿美米干



>>長的像粄條


阿美米干NT80,

吃起來軟軟沒嚼勁也不Q,

還是粄條好!

下次不會在點的一道菜...

但湯的味道還不錯!

食記就以上囉!!♥



-------------------------------------------------小補充

免費的香蘭茶

店家一開始會送上一壺香蘭茶,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不錯喝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很美麗,

只是我都顧著吃忘了拍照了,

只有照到一小張,見下圖>>



>>>用竹子做裝飾


銷售排行榜

不會點餐的朋友可參考下圖,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123-1號

電話:03-284209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14:00/17:00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amay.com.tw/7yunnan/location.htm


--------------------------------小地圖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