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福,
不用出國就能品嚐美味的瑞典菜~





>>>大大的價目表


上一次來IKEA是在2010的第一天

(跨年時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的),

印象很深刻是因為便宜又美味的熱狗[NT25],

還有超好吃冰淇淋[NT10],

這次為了小小慶祝我的生日,

就來吃看看...

我們點了瑞典肉丸,

德國豬腳及大牛角加奶油,

甜點是瑞典薄餅,(下圖)
其中瑞典肉丸我要把它擺第一名

((私心大推))



>>>網友推薦必點菜色之一 [瑞典肉丸]

推薦星數: 4顆星!!!

(4顆星以上代表下次後再點)

幾乎每個人都有點這道,

我也好愛阿 >///<

肉丸好香好甜,

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就是好吃,♥


不過它旁邊那紅紅的醬和肉丸搭起來感覺還蠻妙的

(奇怪),

因為甜甜又鹹鹹,

所以我都不沾,

吃原味就很美味了!!!

小備註: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那紅紅的醬叫[越橘醬],

是瑞典常用的果醬,

大家都推薦搭配炸薯條一起吃,

IKEA館內也有在賣喔!!!



>>>份量很多的豬腳


推薦星數: 3顆星!!!

心血來潮點的,

因為我最想吃的烤半雞六日才有賣,

這道菜很難吃,

第一是因為好難切,

第二是因為聞起來不香,

第三是因為吃起來普普...

但旁邊的炸薯條給它加了不少分數,

好酥脆,

口感超棒,
必點菜色!!



>>>不知道為什麼點的牛角麵包



>>>很香的薄餅


推薦星數:3.5顆星

也說不上好吃,

但也不難吃,

只能說還蠻特別的,

推廌一家三口分著吃!!



小備註:

飲料有分冷熱飲,

拿杯子就可無限暢飲,

我喝冷飲只要NT25!

>>>推薦芬達的橘子汽水,好讚,

喝完都想ㄏㄚˋ一口...




>>>最後一定要以冰淇淋做結尾


再來進入服務部分>>



>>>自助式點餐


服務評價:

IKEA是採自助式的,

拿著托盤依照它的路線排隊點餐,

還蠻喜歡它的動線安排,

也有設置顧客問卷填寫處,

聆聽客人的意見,

難怪服務品質那麼優!!



>>>很在乎顧客感受的一家店


其他評價:

我要讚賞一下IKEA的擺設,

好會利用空間,

商品呈列很美麗,

像藝術品一樣,害我每件商品都想買!!

以下是店家資訊,

桃園只有一家喔,

電話>>(03)379-7006 

官方網站>>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小地圖:




By the way,

我換相機了,

期待我的開箱文吧

THE END

------------------------------------------------------------------------------

arrow
arrow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