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一陣子團購的人氣麵包到貨囉 (是吳寶春師傅。冠軍麵包)

超級好吃的阿




其實這個酒釀桂圓麵包

可以托楊先生幫我買的

(因為他是高雄人,哈))


不過我追求的是 :

等待很久後,終於吃到它的滿足感

哈 哈 哈


所以這次等兩個月才品嚐到它!!(超久的)

甚至...我還一度忘了有訂購它們家的麵包 xdd



我其中一天的減肥餐也有搭配道它噢

有人偷偷發現我的麵包有抹上花生醬,哈

(是這樣子的,因為我太愛花生醬))

不管甚麼口味麵包都想抹呀 xdd




然後我承認 : 吃起來有點怪啦 XD

但麵包本身是香氣濃郁。好吃的

P,S 建議烤一下,更美味噢 (脆脆的)


---------------------------------------------------------------------------------------------------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一拿到我就把它切片

因為實在太大個一次無法吃完它




然後阿

我還會分裝成四小袋,冰到冷凍庫內

可以保持半個月噢




側面長這樣




近拍可以看到香極了的酒釀桂圓

當然麵包一整個紮實阿,讚讚!!


連我不愛桂圓的人也可以接受

但我還是最愛波蘿麵包 > /// <

這麵包 。有嚐過就可



就以上短短分'享



最後吳寶春師傅的紙袋做ending,

因為很簡單,是我愛的那種







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