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諾貝爾奶凍捲



>>menu

每次訂美食,家人都很捧場,這次也不例外,總是能把它吃光光,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聽說比益順軒好吃的奶凍捲,但試吃過後...
我們一家四口都認為益順軒的比諾貝爾奶凍捲美味**倍...

------------------------本文開始---------------------------------

這次跟著公司一起團購,一條只要NT136,好划算,
我訂了我最愛的兩種口味,日式草莓日式芋頭(見下圖),


>>我的最愛,芋頭及草莓

打開盒子,上面鋪著menu及包裝紙,


>>奶凍捲就長這樣

首先介紹讓我很失望的芋頭口味,看看它側面剖面圖就知道,沒有芋頭顆粒的假芋頭,


>>so sad

各區塊評價:
外圈海綿蛋糕:優,海綿部分很細,吃起來很香
內圈奶凍捲,就是它敗筆了,雖然奶凍很香,但它的芋頭不是芋頭顆粒是芋泥(只有少量芋頭顆粒),所以要推薦給愛芋泥不愛芋頭顆粒的人!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沒有惡意)

整體評價:
還不錯,好吃不會膩,如果沒有吃過益順軒奶凍捲,我會給它個讚!
但...我吃過了,還有一個原因(見下圖),奶凍捲才剛拿出來就塌(倒)掉,


>>是正常情況嗎?!


再來草莓奶凍卷部分,我沒有拍它個人照耶,


>>芋頭奶凍捲倒了

可能因為草莓現在不是產季,所以草莓顏色有點暗,比較不新鮮,
下次還是要在產季買才對!!

試吃評價:
3.5顆星
,就是個普通的奶凍捲(5顆星滿分)

店家相關資訊:
電話: 03-9558389
官方網站:http://www.pieart.com.tw/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小地圖




我好想吃到能讓我轉圈圈的美食喔...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