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子的 (笑)

最近忽然發現桃園市藝文特區附近,也太多美味餐廳!!

所以我的美食版圖從中壢市擴展到桃園市了,哈~

接下來要一一去品嚐♥

 

 

-------------------------------------------------------------------------------------------------------------------------------------------

好不容易天氣較涼一些

可以分享上個月和媽咪去吃的這好味!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勝過中壢本燔壽喜燒噢 (笑)


然後我記得大概是我一年前的網誌裡

寫到 :本燔壽喜燒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我想把這句話收回

哈  哈  哈


誰叫一番地太對我胃口了啦♥


(以下正文開始)

一番地壽喜燒

03-3019500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首先

先讓我介紹它們肉片處理室。超酷的啦!!

因為是透明玻璃-能清楚看見切肉過程

然後它們家的肉質超級新鮮

肉片薄厚度也很剛好 (推)

我覺得很好味♥

油花多。是我喜歡的那種


接著一開桌服務生會加入洋蔥拌炒......

然後再加入壽喜湯底

超香的♥

 

它們家的壽喜湯底十分香

有加入洋蔥拌炒果然不一樣,讚啦!!


桌上的擺飾

有點過於一般般齁

哈 哈 哈



另附上煮壽喜燒的步驟

是不是很貼心捏

但拍歪歪,金歹勢 xdd



沾醬。七味粉也來特寫



七味粉罐近拍

亮晶晶 



再來回到菜單部分

一一來介紹♥


1.前菜

泡菜

沙拉




泡菜。一 般般

我覺得很普通耶!


下圖是凱薩沙拉。好吃好吃



沙拉醬很香濃好吃

可能我本身就超愛這種千島醬

尤其它又是蜂蜜口味(愛)

然後麵包丁我很喜歡


2.主食

烏龍麵


 

烏龍麵建議加入蔥花更美味噢♥


當然蔥花也是無限供應

讚讚♥


3.菜車


基本上壽喜燒店的食材大同小異

比較特別的是有芋頭地瓜

 ㄕㄨㄚˋ嘴到不行♥


應有盡有

其中我最愛南瓜兒

好吃壓♥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給年糕來張特寫

印象中也沒特別好吃阿xdd


4.肉品

店外櫥窗大方展示新鮮肉塊

我覺得超酷的 xdd


上等豬五花。不錯吃


U.S Best Prime牛肉。讚讚讚

這十分好吃(真心推薦)♥

哈 哈 哈


對了

牛肉我會沾蛋白汁下去煮

更嫩好吃噢♥

牛肉攤開來長這樣

SIZE不輸台中北澤噢


然後沾上七 味粉就十分美味啊!!


4.飲料


飲料我當然是喝我最愛的橘子芬達

愛極了♥


然後阿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壽喜燒店的飲料是採自助式

連我覺得很難吃的上野壽喜燒飲料都是店員送上XD

但換個角度是比較衛生,哈



用餐中途會另送上這個

好好喝水果醋

解膩又爽口♥


5.甜點

一番地甜點都是固定的

不過都很好吃


♥ 好美味紅豆抹茶

♥特別的檸檬糖片


 

抹茶超香濃

配上紅豆更是一絕

我好喜番♥


這張拍濛濛的原因是:

我迫不及待想吃它XD

哈 哈 哈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檸檬片+砂糖

我覺得很好吃(私心大推)



大概就以上



最後預告下一篇要PO台南一日遊。美食地圖

所以已台南。阿憨鹹粥做ending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