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充滿藝文氣息的小餐廳

是上次台南行品嚐到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且好便宜捏!!

( 推 推 )


-----------------------------------------------------------------------------------------------

隨光呼吸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

電話:(06) 2216085

這家店在台南一日遊有大略分享

真的很讚喔

接著由我帶大家深入走訪一下


首先阿

我得先從海安路開始介紹

因為美極了



然後超多拿著大單眼的人在取景 :



再來跟高雄藝文特區比起來...

這兒更特別且可愛耶!

(( 海安商圈大贏阿 XD ))


加分的點我想是:

1.附近超多美美簡餐店

2.連變電箱都有超可愛彩繪  看看下圖就知道-->



這個真的很cute!

是我喜歡的風格

藍色調一整個就舒服壓


接著店外環境也是一級棒

它是走大自然調調

有滿滿綠色植物+牽牛花及陽光











門口的目錄架配上後方藤蔓更顯出特色,棒 棒!


然後它們家除了提供消費者舒適的用餐環境

也提供喜好藝術與創作的人們有很好的交流平台

見下圖~



迷你型走廊展演空間,酷



我也喜歡四片葉草的塗鴉



這是巴黎鐵塔耶!!

配上繽紛色彩的折射圖案更好看



二樓往下拍長這樣

正下方是舒適沙發區

對了我們是坐照片中左手邊的小板凳區 (誰叫我們沒訂位壓 XD)

然後小板凳套是亮黃色好繽紛耶


用餐區隨手拍。



後方是有點日式風格的和室區

我覺得也很讚!

想來這嚐鮮的朋友要記得訂位噢

要不然會像我們一樣,差點沒位置坐阿 XD



然後先來介紹美味餐點

是首圖照,又來分享一次 XD

哈 哈 哈



除了環境優,這家店餐點也很讚!

其中我推草莓鮮奶茶 : D

然後鬆餅再熱一點就perfect了 xdd



這就是傳說中草莓鮮奶茶

建議點微糖噢



然後點了六吋羅勒番茄手工比薩套餐及蜂蜜鬆餅套餐

加飲料只要NT150

我覺得挺划算的!


忍不住再給比薩來張特寫



番茄+羅勒葉太對味了



對了這裡還有一個區塊擺放創意商品

販賣很多可愛小物



話說連馬桶造型吊飾都有,真酷耶?!

然後仔細看吊飾都很精緻噢



另外BAGGU的環保包這也有賣

真是棒!



最後它們家的廁所是我去過最特別的!!






採鮮艷色調,我很喜番 : ))


男生廁所也很可愛

大家仔細看一下圖,真的還蠻好笑的!!!

哈 哈 哈 哈



大概就以上

有機會去台南不妨來這坐坐喝下午茶吧!!




最後楊先生家的小班比。四連拍做結尾

因為很有feeling!

哈 哈 哈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