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遊墾丁耶

真是俗斃斃 : (

連我妹都去過兩次了 XDD

 

然後

為了不當俗氣的人

所以就請楊先生陪我去玩+大吃大喝

結果超級好玩的阿~


這篇會一一為大家介紹我覺得好讚的景點+棒棒美食

出發囉! (呦呼)



那天阿

因為我們愛賴床的關係

中午才從高雄出發



然後抵達墾丁也差不多三點了

才剛放暑假就滿滿車潮

好誇張…XD


第一站。後壁湖漁港嚐鮮+看海景



喜番右下角。糖醋魚

簡直太美味了!!

然後雨來菇很特別

我跟楊先生都超愛的


 

品嚐完美味海產後

可在漁港附近走走逛逛

很美麗


最後來張後壁湖漁港遠景照

話說這張也拍太遠。金歹勢

哈 哈 哈


第二站。小灣曬太陽

其實我們原本打算直接前往船帆石

但經過時看到人那麼多 +  美麗沙灘

不下去踩踩怎行 xd

 

(小灣遠景照)

這張人好多,有點ㄜˇ耶 XDD

天空藍藍的很美麗

雲朵很cute!


第三站。船帆石看夕陽


這張拍了兩三次才成功

是用定時拍的 xdd

自以為很浪漫一樣,哈

船帆石隨手拍

很喜歡就這樣坐在沙灘

然後看夕陽落下


第四站。墾丁大街吃吃喝喝

在走入墾丁大街前可要做好心理準備阿

因為人超超超多 (over)


然後我們吃了一大圈

竟然覺得星巴克。焦糖星冰樂最美味 (大笑)

其他小吃都普普通通


其它我覺得好吃+好玩的

大概有以下:

(1) 美國超級大熱狗



這應該是我墾丁大街裡吃到最讚的。好好味


(2) 墾丁必吃。抹茶冰



淡淡的抹茶香融化在嘴裡,讚啦!!

爽口又清涼

好味大概就以上

其它都歹吃(是台語,哈)


(3) 正宗。凍檸茶



吃完夜市小吃建議來上一杯。楊先生超推的凍檸茶

去油解膩,棒棒



(4) 最有名。阿飛彩繪紋身



再來一定要入境隨俗。刺個可愛採繪回家

然後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刺明顯的地方

就選了肩膀

我覺得好可愛。喜番



彩繪近拍

星星也很cute




彩繪遠拍長這樣。好上相




最後阿

介紹我覺得海邊行的必備物品

其中防曬最重要阿!!!



((有以上就萬事俱全了 XD))

當然還有money money!


然後右下圖是網路上找到的小圖

因為很可愛就放了,哈


----------------------------------------------------------------------------------------------------------------------

[後記]

話說

和楊先生也默默在一起半年了

其實偷偷忘了說xdd

誰叫長大後就不迷小時候那樣 :

過每個月的紀念日or說甜蜜話之類的

所以忽略了



左上圖是楊先生
(偷笑)

只是想說:要一起快樂每一天噢



真的就以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