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讚讚!!!是我吃過第一名美味的耶~

所以給它一百個讚也不怨尤 (大笑)



這家是楊媽媽帶我去品嚐的好味

她很推它們家牛排


然後我喜番它們家的焗烤系列

因為超級焗+有夠濃,棒!!



START

-------------------------------------------------------------------------------------------------------------------------

毛伊咖啡。博愛旗艦店  (<--官網請按此)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6号

TEL:07-5577100



介紹好味前

先來分享一下店內環境

因為很特別

再來是 : 我覺得一家店要好吃,店內裝潢也很重要

所以每次品嚐好店時,都會偷偷觀察環境部分耶 XD



這些都是1F拍的

左上是門口的DM架 - 公告優惠餐點!

右上是櫃台 - 上方的裝潢好酷

左下是咖啡商品展售區

右下是用餐區一隅


櫃台上方的裝潢實在太cool

忍不住給它來張特寫



像是飛行船之類的


然後這是它門們家專門咖啡商品展售區

見下圖



二樓往下拍長這樣



拍得閃閃發亮真是開心




二樓長這樣

用餐區桌上都擺放了很像地圖包的裝飾燈

燈光美 + 氣氛佳 = 一級棒!! yo yo


接著介紹它們家的雜誌區

是我看過有最多款雜誌的餐廳了



從美食雜誌 - 流行時尚雜誌一應具全。真是讚!



我們坐的是這沙發區

十分舒適

沒有人的原因不是因為它生意差 。(話說它們家用餐時間生意超好的,建議訂位)

是因為我們實在吃太久,哈哈哈

從中午吃到下午4點多那樣 xdd



然後速速介紹美味餐點 :

當然從咖哩牛肉焗烤開始分享

誰叫我是起司控

又特別偏愛這種超香濃的焗系列!!



咖哩焗飯好上相♥可愛






裡頭咖哩醬十分夠味

是濃濃的咖哩香味

搭配上不吝嗇的起司簡直完美


見下圖就知道


(太好吃!!忍不住幫它做個組圖 XD)


隨便挖一匙就 " 牽絲 ".好讚噢~

然後牛肉也很嫩

我好喜番





另附上焗烤系列菜單給大家參考


除了焗烤系列很讚之外

牛排也是一級棒呦



牛排近拍

看了我都餓了



我覺得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沾黑胡椒醬反而品嚐不出牛肉的好味

推 推 ))



岱晏點的番茄鍋

我只有嚐了一口火鍋料

所以沒有靈感評論它,哈哈哈

然後岱晏覺得十分普通

再加上湯不夠濃+火鍋料太多?! = 不 推 xd



對了 套餐部分都會附上以下這些噢 :

1)香蒜麵包




2)開胃沙拉




3)濃湯




4)飲料



前方是奶霜桂花烏龍茶

我想列入我私心大推的名單內

超級好喝的阿




因為好喝,給它來張特寫

PS 後方是楊媽媽的健康蘋果醋飲




再來這是我點的漂浮冰紅茶

我覺得紅茶部分十分普通 (不優)

不過裡頭的冰淇淋很讚




是有冰沙的那種耶

口感很優,棒棒!


甜點。布朗尼蛋糕+餅乾鮮奶油



甜點就普通普通囉!!!


PS

這次吃完的心得是 :

焗烤好優 牛排很讚 氣氛也不錯


推薦給女孩兒。下午茶的小聚會



大概就以上




最後品元糖。超美味紅豆薏仁做結尾

因為食尚玩家有介紹

哈 哈 哈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