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寫食記了耶!!!

最近有一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阿

誰叫我之前太偷懶沒去上課,這個月開始要認真補補補


好難得禮拜五是早班,所以心情很好!!

啟發我好久不見的靈感,

快速進入主題吧XD

-------------------------------------------------------------------------------

今天要介紹的是上個月新開幕的古拉爵,

公司同事們都超愛的!!!

連我也淪陷了~哈哈


其實我一個禮拜吃了兩次呢

第一趟點了不少NG的食物

但也吃了很多我覺得讚讚讚的美食♥

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

----------------------------------------------------------以下依美味度排序

1.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這道我大推!!!

和我以往吃的焗飯都不一樣

是我有生之年吃過最美味的




有人注意到我修圖沒修好嘛!左上角的文字沒刪到

哈 哈 哈 哈 哈

原諒我這個懶惰鬼

這是服務員說大家比較常點的一道,

所以我們就點了!!!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好好吃!!!)))


上面焗的部分口感好特別

好吃好吃

裡面的飯有點咖理的味道

美味度給它99分♥


2.義式臘腸披薩


這道我也愛

我最受不了薄片披薩了

完全無法抵抗!!

對味極了


尤其是這種組合

蛋黃+臘腸+青椒 = PERFECT♥


既然說到披薩

就順便一起介紹其他兩道披薩口味

不過,這兩道我都不愛耶



2.2 瑪格麗特披薩

喜歡清淡口味的可試試

好吃但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吃重口味的

anyway,這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2.3 明太子透抽披薩

這個披薩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那樣 = =

可能是醬有點冷掉的關係

3.蛤肉巧達湯



明明是野菇奶油濃湯,卻被我硬拿來說是巧達湯

誰叫我第二次吃時忘了拍它

偏偏我又覺得巧達湯勝奶油濃湯

所以讓我來睜眼說瞎話一下!!



其實野菇奶油濃湯也是挺美味的

只是只是

蛤肉巧達湯又更濃稠 更香 更特別些

(私心大推)

4.香酥辣味透抽



這張我拍的不好

重要的炸透抽好模糊是怎麼回事 = =

這道我大推炸花椰菜

清爽不油膩

搭配這好美味的醬

完全是我愛的!!!

(我愛炸物)

5.香烤豬肉捲



這道也是大推薦

同事們都覺得很好吃

然後搭配它的芥末醬更是一絕

一點也不嗆鼻耶


很特別 我愛

不敢吃芥末醬的人可試試

6.香草起司牛肉捲



差點忘了它

這道是我最愛的料理了

因為有我愛的起士

((不管什麼東西配上起士
都好吃))

7.炸薯條香草風味


這道很厶ㄨㄚˋ ㄔㄨㄟˇ!!!

我只記得我一直吃 一直吃

搭配兩種醬都好美味


或是直接單吃

也好吃!!!

8.蒜香烤雞肉



個人很愛這道

好香

但偏油XD

9.義式生牛肉



這道我的同事很愛

慧鈺愛!

之瑀也愛!!

不過我對於較血腥的食物

真的不偏愛

所以這道推薦給愛吃生魚片的人XDD

10.嫣紅甜菜根汁

11.咖啡奶霜聖代杯

12.起士焗烤蟹肉



這道也不錯

麵包好酥脆!!

單吃或是沾醬都OK

不過量有點少捏

13.辣味烤雞翅



個人很愛辣椒粉

加了很對味 香

(((好好吃喔)))


這張拍得還不錯齁

連辣粉也拍得一清二楚

棒棒棒!!!

((不過這是子豪拍的))

14.白醬野菇起士鍋



這道我沒吃到耶XD

下次一定要嚐嚐

看起來好美味

好吃的就以上囉!!!

接著NG菜單登場

---------------------------------------------以下真的難吃

其實古拉爵大部分菜色都挺不錯

但還是有一些地雷菜色

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


1.凱薩沙拉




這道凱薩沙拉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了

好普通

不美味

2.%@義大利麵



難吃到我都忘了名字了!!

看起來也不美味

而且麵上鋪的菜好像雜草喔

哈 哈 哈

3.義式鮮奶酪



這道我也不愛呢

水果看起來好不新鮮XD

((因為我不愛水果罐頭))

4.香榭草莓蛋白霜



(((這道甜點我真的不愛)))

5.黑芝麻豆奶

YEAH!!

介紹完畢

寫完好開心((大心))



--------------------------------------------------------------------------------

[相關資訊]


1.店名:義式屋古拉爵餐廳(大江店)  

2.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大江國際購物中心四樓) (看地圖)


3.電話 :03-4680008

4.小提醒 : 假日記得先預約!!!不然要靠運氣囉~

5.菜單



個人覺得古拉爵適合多人聚餐!!

越多人越划算



((玲瑯滿目))



聽說它們墨魚麵也超好吃>///<



印象中焗烤系列都好好吃





菜單大概就這些!!

非常多菜色

下次還要再來挑戰一次xdd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