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等我一下xdd
最近好沒有寫食記的靈感喔,
而且月底總是很多事好忙!!
((統整這個月的單字排好下個月的行事歷@%&))

這個月又學到了不少新單字,好多好雜,
好險有excel這個小幫手,讓我在總整理時節省不少時間,
好謝謝發明excel的人,真的是個天才!!!


--------------------------------------------------------------------------------------------------------------------------------------------------------------------

首先我要推薦一家店
就是它!!!位於中壢sogo本館斜對面的
Maker team!!




我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它的
喜歡它大大的玻璃窗
剛好瀏海也長了就去試一試
新朋友洗加剪特價NT49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去Hair Salon洗頭髮,
尤其在逛完街後 or 前一天睡不好的時候,
洗完真的身心舒暢
Maker team!!是我目前洗到最愛的一家
很用心幫客人洗頭
而且髮品是用AVEDA!!
然後有用幕廉隔開 很貼心

其次是位於新生路上的Bona!!
按摩超舒服的 >///<

以上兩家分享給大家,真的很舒服!!

------------------------------------------------------------------------------------------------------------------------------------------------------

接著想說說這家麵包店,
位於新生路上的百年神仙蛋糕,
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






第一次看到一家麵包店有那麼多試吃品,
目測至少有5種
我就吃了4種不同口味的麵包及蛋糕,都好美味!!
((不過我只顧著試吃,都忘了拍幾張照片,照片是借網友的圖))
其中最推海鹽奶油吐司,讚!!!

再來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百年神仙蛋糕
店址:中壢市新生路120號
電話:03-4252141#2

--------------------------------------------------------------------------------------------------

最後要分享我和同事們裝飾的聖誕氣氛!!
大家都好有藝術天分
還要感謝IKEA給我不少佈置靈感





這是第一版照片,
第二版在門上有多個可愛的花圈,較不單調!
還有%&@
((現場看比較美麗))



就分享到此囉!
我要繼續統整我的單字本了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