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是個好月,因為我想看的電影上映了!!
我想看奪魂鋸3D,不過片太噁心都沒人想陪我去看,



附上預告片,一點都不噁心阿?!




我也想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還有等等等...
anyway,看電影真的是一種享受,就算進去睡覺我也覺得值得,
話說上個月去看了童眼3D,片短到都沒時間讓我瞇一下,
劇情部份呢!也不能說怪,正面的說法是有創意,
畢竟狗小孩不是一般人想得出來的(不推)。

接著好難得我要碎碎念一下(其實也只有兩件事),

第一件事想說:[人啊!真的不要把話說死],
我絕對不會***、他不是***、$*@,
人心很容易改變的,不要那麼快說這種話,
要好好用心體會,真的去了解,你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話說我說了好多不是內心話的話...so sad)

第二件事是@#%&

最後想分享一下canon S90的隨手拍拍,














以上都是在我家附近拍的風景照,是不是很美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